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8:08:52|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羈絆"★~3─再次感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章裡的主角已經和本人經驗脫離關係=ˇ=

請不要把他當成是我=D" (不過人物名字都是由我角色ID所湊出來的

如果他是我的話 他上回早就把提多給幹掉了 嘖嘖


 

北方國家─諾頓王國 

是魔法系的大本營 被女王所管制、終年降雪的王國......

 

 

「主人是不是最近變得很勤勞了呢~嘻!」

看著眼前的少女不斷的唱咒、施法攻擊圓利多

「哪有?我本來就很勤勞的!沒禮貌!!」

「是自從認識了雨榕姊姊才變成這樣嗎?」

「雨榕姊那麼厲害,不變的厲害點怎麼行?嘖...」星不自覺的嘖了一聲

一隻圓利多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拿著棍棒狠狠的敲了他的腳

星趕緊補刀以後,桃子也接著順勢用恢復治癒

「不過說真的...主人難道沒有其他朋友了嗎?」

 「咦...?乾果不夠吃了,回中央補充一下吧!」星不自然的轉移話題拿出時空鑰匙......

 

 

<果樹森林>

「桃子~掉到地板的不要撿啊!」忙著吩咐寵物邊把樹上的果實放進自己的背包裡

「好的~」桃子也愉快的飄在半空中,手裡抱滿了果實,也不忘往嘴裡偷塞幾顆

「是說這裡真大...」星看了一圈四周後接道

「應該不會說有人會在這迷路吧~哈哈哈!」

「主人...你連去東海岸都能迷路耶...」桃子很不識相的揭了瘡疤

「嘖...因為東海岸是要爬山,所以......」星一本正經的舉起食指正要解說時...

 

「誰來幫幫我~我迷路了啦!」諸如此類無厘頭的話就這樣傳到兩人耳裡

「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星傻愣愣的尋找聲音的來源

「主人,在那邊」桃子拉著主人的衣角指著趴在地板上的不名人士

「那個...請問...你要去哪裡?」星蹲下來用手指戳了一下

「我...想去果樹森林...」那人頭也不抬的回答

「呃...這裡就是啊!?」這人也太扯了吧...

「咦?是喔!?謝謝你」那人跳了起來握住星的手表示感恩...

 

 

「雨榕姊!?」

「星星!?」

「哈哈哈...怎麼這麼巧...」雨榕臉上掉下了無奈的三條線

「雨榕姊來這裡幹嘛?」

「聽說這裡有古代機械呢!」雨榕眼中爆出身為收藏狂的光芒

「嗚...沒看到呢」畢竟某人只對果實有興趣咩...

「看樣子要巡一遍囉!」

「要我陪你嗎?」

「喔喔喔!真的嗎?拜託你囉~我聽人說在某個小山坡上呢!」

「好像那邊有一個,去看看?」星指著附近回答

 

當兩人爬上小山坡時...

眼前的是一個用樹葉和樹枝雕成機器人形狀的大樹...

「星星,你看!」雨榕指著樹前一個不名機械物體

「一個...機器人?」星殿後在興奮往前衝的雨榕後抵達

 「這個名字似乎叫做『原始』...」雨榕小心翼翼的檢查著

「...這就是遠古的『機械』囉?」星輕輕的碰了一下機器人

 

「喵...」

 

「桃子,你幹嘛叫?」星疑惑的轉頭問身後的寵物

「喵?我沒有啊!」桃子拚命的揮舞著雙手否認

「我也沒聽到他叫啊?」雨榕看著星回答

「可是...我明明聽到有叫聲...」星再度輕觸了機器人

「喵~」

「主人...是青子!」桃子興奮的指著機器人說著

 「青子?」

「對啊!我的妹妹之一」桃子歡樂的繞著機器人

 「青子,青子~快點出來啊!桃子在這裡」

「我...不想離開它...」從機械的內部幽幽的傳出了一個聲音

「為...為什麼?」桃子有點受到打擊的問道

「因為...它曾經是我的夥伴...」

「不管!這個壞掉了,又不能動!快出來啊!」

「......」

「青子!!青子!!」桃子對著機械內部大喊,卻沒任何聲音回應他

「主人...救救青子」桃子反過來撲到星的身上輕泣著

「要...怎麼救啊?」星一臉疑惑的看著已經損壞的遠古科技

「星星...到底怎麼回事?」雨榕看著不斷哭泣的桃子問著

「雨榕姊沒聽到嗎?青子在這裡頭」星指著回答

 「我...只聽到桃子一直在大叫什麼青子的...但是我沒從這裡面聽到聲音啊...」雨榕困惑的看著星,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樣子

「是說...雨榕姊什麼都沒聽到嗎?」

「對啊...難不成你聽到了嗎?」

「嗯...為什麼會這樣?」星稍稍帶著恐懼的神情望向正在哭的桃子

「我不知道...說老實在話,凱堤這種東西我只有聽過沒看過...」雨榕吐出埋藏在心中很久的經驗

「那個...我要先回去做乾果了...桃子,走了!」

星匆匆的把變成三角巾的桃子收到背包後,連忙離去......

「有必要這麼害怕嗎?其實我覺得貓靈挺可愛的」雨榕聳聳肩自言自語

 

 

「到底...為什麼只有我聽得到聲音!?」

星怒氣沖沖的問著眼前的貓靈萬事通─裁縫阿姨

「我不清楚...到目前為止也只有少數人聽得到還處於靈體狀態的聲音」

阿姨望了星一眼以後繼續接下去:「不過...通常冒險家很少,大多都是白聖堂或黑聖堂的高等人員...」

「阿姨~快救救青子」

「方法大概就像你一樣找個東西憑依就好...就看你家主人要不要去做而已」

「主人...拜託...」桃子轉而向星苦求

「我...不想跟這些靈體扯上關係」星的眼底流露出一絲的恐懼

「主人,你不是幫過桃子嗎?為什麼不幫青子...」桃子拉著主人的衣襬不明白的問著

「我不要再跟你們這些靈體扯上關係!我不想聽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星咬住下嘴唇不耐煩的喊道

「可是...主人不是魔攻師嗎?必定也會跟死靈接觸...?」

「死靈是實體化受人操控的生物,那個大家都看得到也聽得到!」

「為什麼...?又沒有關係...聽得到不會怎麼樣的」桃子不死心的勸說

「不要!我不要!我不想!」星摀住耳朵大叫

隨後也不顧桃子的衝出裁縫阿姨家

「喂!這位冒險者...」阿姨看著被留下默默流下眼淚的桃子

「主人...主人...青子...」桃子小小的雙掌不停的在臉上揮拭著

 

 ★

「喂!你要跟我們一起玩嗎?」

粉紫色半長髮綁著兩個小辮子看起來大約6歲左右的小女孩問著眼前的另名小孩

「真的...可以嗎?」眼前的小孩露出了興奮又害怕的表情

「當然囉!為什麼不行?」小女孩疑惑了一下接著笑一笑

把手伸向了另名小孩......

「謝...謝謝你」那名小孩留下了一滴眼淚

「啊...?不要哭啊!」小女孩慌亂的揮著雙手不知如何是好

「這個...總之你就先來跟我們玩吧!」小女孩指著在沙坑旁的一群人

「好...」小孩跟在小女孩身後

「你們看~我又找到一個玩伴了!」像是炫耀什麼似的,小女孩挺著身子驕傲的說道

「誰啊?」小朋友聽到有同伴自然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他啊~」小女孩指著身後的小孩

「那個...大家好...」小孩害羞的向大家打招呼

「......星喔!你不要再鬧了啦...」人群中的一個小孩這樣說著

「什麼?」星疑惑了

「那邊根本就沒有人啊!」一些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有啊...明明就有!」星喃喃自語的看向後方,真的有人...

「每次都在那邊講一些西奇古怪的東西...」

「騙人為什麼要騙成這樣?幹嘛不承認自己錯了?」

「星...從今以後你不用再來了!我們不想跟你玩了!」

「星玥羽!警告你!以後不准再靠近我們」

語畢,其餘人轉身離開

星愣愣的看著遠離的大家,完全無視臉上不斷流下的眼淚

「你...不要緊吧?」那名小孩無奈的問著星

「你走開!我不要看到你!」星狠狠的瞪了那名小孩一眼

「嗚...對不起」小孩默默的走著,然後消失了

「為什麼我看得到也聽得到?」星蹲在原地大哭了起來...

10年後的那名小女孩躺在奧克魯尼亞平原的草地上....

不斷的翻著身思索著

「到底為什麼...只有我?」再度提出了10年前相同的問題......

 


後記:

我拖到搞了(?

內容比我想像的還要慢還要長 囧 (被打

趕快進入我想寫的階段吧 (攤手

 是說....凱堤任務可能不實

因為...我破太久忘光光了 (掩面

台長: 星之翼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ECO單篇小說 S.H.團大魔王
此分類上一篇:羈絆"★~2─轉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