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1:59:44| 人氣1,9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園愛麗絲同人文─虹之面具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序

「小螢~放學陪我去仙朵拉城逛街好嗎?」
綁著雙馬尾的少女對著旁邊正在專心看科學雜誌的黑色短髮的另一名少女說到
「不!」叫做小螢的少女蠻不在乎的繼續翻動著雜誌
「為~什~麼~?」「那你請我吃飯好啦!」
「上次請你,把我一個月的零用錢都花光了耶...」
「那找別人陪吧!我不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事上 Time is money. 」
接著小螢稍稍邪笑了一下:「蜜柑!你乾脆交個男朋友好了,他可以陪你呀!」
「呀?我又不像小螢是天才美少女,也已經有流架架了。」蜜柑紅著臉小聲的說
小螢把雜誌蓋了起來看著蜜柑
「我還是認為你把頭髮放下來會比較好看...」「算了吧......」
「該不會是那個笨約定!?都已經過了10年8月2天12分又8秒了」
「無所謂的...即使是再過10年也不會忘」
小螢一臉不耐煩的看著陶醉的蜜柑:
「不對啦...是10年8月2天12分又50秒」「好啦好啦...」


★第一章 《不滅的希望》
黃昏...
太陽把整個天空染成了橘色...
小朋友隨著爸媽從公園走出,眉開眼笑的訴說著今天所發生的點滴
在空空的公園裡還留著3個小孩的身影...

「蜜柑...不要等那個黑貓小孩了,等半天都沒來,回家去吧,流架~對吧?」
在小螢的怒瞪下,叫流架的金髮男生開口:
「佐倉,今井說的對,很晚了,他...不會來的」
小蜜柑不服氣的嘟著嘴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
「他~說~會,我~相~信~他!」
「笨蜜柑......那流架我門走吧!不要白等了...」
「可是...這...」
只見小螢拖著話還沒說完的流架逐漸遠去留下蜜柑一人
「哼!無情小螢...怎麼連流架架也這樣」
蜜柑用力的用鏟子戳著沙,彷彿是沙子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開始堆起沙堡

許久,
小小的身影站了起來,看著自己的「傑作」
雖說是城堡,但卻一點也不像...
「唉...差強人意,不過還可以(作者:明明就夠爛=口=?)不過我還是挺想住這裡面的~」
這時從身後傳來了一聲帶著嘲笑語氣的話
「這麼破爛還想住啊??笨蛋」
蜜柑嚇的轉過頭,然而站在他身後的是他最想要見到的帶著黑貓面具的男孩...
「喂~下次不要默不吭聲的突然出現在人的後面!笨~~蛋」
「應該是不會再有下次了...」男孩緩緩的摘下面具
「咦...?為什麼呢?」蜜柑歪著頭問著
「想也知道...當然是我要離開這裡!我~要~搬~家」
「那...我們會再見面嗎?」「會...把手伸出來」
蜜柑疑惑的照做,男孩把一個小盒子放到他手中
「哇哇哇!是禮物!」
蜜柑的嘴角馬上上揚,興奮的動手拆手中的禮物
看著蜜柑的笑容,男孩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裡...
「啊?是緞帶?」蜜柑手中拿著兩條漂亮的紅色緞帶
「就用這把頭髮綁起來吧!」「綁起來怎麼樣??」
「對於醜女來說,還不錯,不過放下來更好」
「那...還是放下來好了吧??」
男孩笑了一下阻止了蜜柑的動作:
「你只能放下來給我看,知道了嗎?只能夠到我們在相見的時候再放下來!」
「呀?? 好吧...就是這樣約定了吧!」「笨蛋不能忘」「這麼重要才不會忘!」
蜜柑想在確認一次:「真的會回來??」「會啦...要問幾次啊?我得走了」
男孩往公園的出口跑去,到出口時,又回頭望了蜜柑一眼後就繼續往家跑去
蜜柑心裡暗暗的想著要是大家都能夠在一起該有多好啊!?
「反正...我一定會等,就跟今天一樣」

突然,
從遠處傳來一陣吶喊:
「蜜柑!蜜柑!...」
「...........?」

台長: 星之翼
人氣(1,9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學園愛麗絲同人文─虹之面具2
此分類上一篇:蜜柑手記3─小螢☆副業# 2

老鄭
不錯不錯!
比之前的好~
2008-04-10 17:38:38
版主回應
恭喜你ˇ偷玩電腦成功ˇ(拍拍)
2008-04-12 15:4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