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38:02|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pk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體育課的時候
我 沙子(爺爺) 鴨子 Mimi(宣文) 老鄭(淚羽) 蘇茵茵 一起打籃球
沒想到籃球架都被搶完ㄌ = =”

問過好幾ㄍ老師&學姊
終於可以用一ㄍ籃球架了!! >v<

來玩3.3


沒多久 跑來了兩ㄍ學姊
她們說她們很弱 想跟我門玩
沙子一口答應
又重新分組

A組
偶ˇ鴨子ˇ蘇茵茵ˇ跟比較高ㄉ學姊(與另一ㄍ學姊作比較)
B組
沙子ˇ宣文ˇ老鄭ˇ跟比較矮的學姊(與另一ㄍ學姊作比較)


PK開始(哨聲響起)

秀球!!宣文投進!!(B組得球)
沒有規則ㄉ籃球賽開始

打ㄌ以後 發現學姊其實蠻內行ㄉ 球幾乎都在她們手上 =ˇ=
(迷之聲:她們高啊!你們矮 我:= =欠扁啊!)

學姊很強喔!!

後來我們也拚ㄌ!
每當我們那組ㄉ學姊拿到球 沙子ˇ她們那組開始拚命去搶
害ㄉ學姊每次都要把球丟給隊友
但是...










學姊又分不出來誰是隊友誰不是 (昏倒)
只好大叫:誰是我那隊ㄉ啊!? 結果連敵對ㄉ也都舉手 (別鬧了)
看到大家都舉手 學姊就隨便傳一個

接下來 我們這組(A組)大叫!!
因為他傳給老鄭(B組) 老鄭還邊笑著說學姊你傳錯了邊運球
(我:看ㄌ好想扁她 迷之聲:就算平常你也常扁她 我:那是樂趣ㄉ關係)

學姊還傳ㄌ兩次給老鄭!
我快昏倒ㄌ = =
學姊就一直說她分不清楚誰是宣文誰是老鄭!!
我只好跑過去說:學姊喔!分不清楚就不要傳給她們啦!況且那兩人跟我們不同隊

還好學姊接下來沒傳給老鄭=ˇ=”
但B組ㄉ學姊也常常在問誰是誰!不過好像沒傳錯過!
說真的 宣文說ㄉ隊 學姊ㄉ眼鏡度數還需要在加深

最後我們這ㄉ學姊終於認識ㄌ一ㄍ人______鴨子
(大概是鴨子亂愛發瘋ㄉ關係)
以後學姊不管距離多遠都傳給她!

但每次給鴨子 她都投不進
學姊只好告訴她說:你要瞄準紅框~
從此以後學姊都較鴨子:ㄟ 那個紅框的 接球!

最後 鴨子沒有辜負學姊教她ㄉ苦心 終於投進了一球
(我也投近一球 大部分時間在搶球)

其實個人認為最好笑ㄉ事情是
我們都很有風度 當人家在投球時 就不會去搶
而有一次
老鄭在投ㄉ時候 瞄準蠻久ㄉ 蘇茵茵等不耐煩
就走過去 把球哪走 然後投進去 老鄭當場傻眼ㄉ狀態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實在是太刺激太好玩ㄖ!!
下次希望能在跟那兩ㄍ學姊打籃球 >v<


(對ㄌ 沙子居然還被球k到三次左右 是今天最衰ㄉ隊員)

也可以去鴨子ㄉ無名看:
http://www.wretch.cc/blog/bsduck550022&article_id=11951004
(雖然沒我仔細 她說大綱)

台長: 星之翼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星の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ㄉ趣味競賽 (迷之聲:都那麼久了 太混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別再罵ㄌ!!!

老鄭
是學姊認錯人為什麼要扁我!
我是無辜的~
2007-11-25 22:32:03
史上最公正的ˇ地之聲
哈哈
還是好想打你...
2007-11-28 11:1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