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2:28:04| 人氣2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8 / 追星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次了

很巧合 我跟高渝參與了第一場 也參與了最後一場 :”)





雖然今天The Click Five在西門町也有簽名會
但是不好意思我還是想追星光 haha
kyle你真的很帥啦齁!


---

我跟高渝七點40出發
到那邊九點十幾分,結果總共1000號的號碼排居然才拿到762、763 = =
然後就是領相印卡要跑九個攤位蓋章


遇到宥甄跟他媽媽

噢妳們真的是大好人,還請我門鹹穌雞跟奶茶 XD
雖然那杯仙草奶茶的下場相當悽慘.....囧





前面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很無聊,---------
------


終於12點多,星光們到現場

然後就是長達兩個多小時的表演,有公益團體+星光們


我只能說林宥嘉一直裝ㄋㄞ音真俏皮XD

雖然唱大合唱的時候破音了但瑕不掩瑜啦(拇指)

周定rain你是舞棍XD
鴨子妳好甜美好可愛(尖叫)XD
宣榕一直提到批兔耶,妳真的來過XD
小許感冒還唱這麼棒好沒天理XD
DD安伯TM也都很厲害阿我整個詞窮 囧



阿潘捕夢人清唱真的好棒,雖然哽咽了但還是好催淚Q_____Q


----

終於等到上台簽名
阿我事先想好的話在台上都派不上用場 =口=


本來想問阿潘11/4合唱賽是跟誰唱
他沉思了一下說:不知道耶

害我熊熊忘記要跟下一個宥嘉講什麼
他就用那雙因為哭花了眼線但還是好電的眼睛微笑看妳

然後妳就只能傻傻地說”加油” .........


阿不行啦等他出個人專輯我一定要講點別的 ˊ___________ˋ
接下來繼續走

我:你是台灣的RAIN!
JUDY:(還是官腔笑容)謝謝!

---

我:要繼續愛美噢!
小許:(害羞笑)喔,好

TM安伯DD也都是講加油,然後他們也都是回謝謝(TM不確定有沒有回)
--------

---

我:鴨子妳會紅!
鴨子:真的嗎,謝謝!哈哈哈哈哈!我快哭了!

(鴨子妳好high XD)


---

我:你要常上批兔,批兔愛妳XD
宣榕:好,謝謝!






哎喔喔喔
我期待那麼久上台的拾幾秒還是沒什麼大收穫

好扼腕阿阿阿:”(



啊不管,總之我跟高5點半左右就離開了
聽說他們後來一直簽到七點
還有批兔唱歌跟星光們講一下話

沒有參與到也是有點心酸 : (




哼哼,沒關C
我就是要說
我愛星光幫 - 3 - !!!!!!!!!!




台長: 歐北啦
人氣(2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野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魔咒呀
此分類上一篇:1004 05 - 隔宿有沒有這麼high

高渝
嗯嗯!!

你同學的媽媽

人真的很好><

還幫我們代排!!

雖然不認識~

還是謝拉^^

很快樂~~但好累

跟鴨子.宣榕的對話!!

整個讓我很HIGH

就這樣我好累><
2007-10-28 22:31:24
宥宥
太開心ㄌ~>ˇ<~
潘超帥的!宥嘉超可愛我都沒跟他們講話因為太興奮ㄌ啦!而且他們每個人的眼睛都一直盯著我看ㄟ~一直說謝謝ㄏㄏ~太幸福ㄌ啦!真是來對ㄌ!真希望他們快出個人專輯一定去買!
真是難的的經驗ㄟ~
下次他們有個人專輯我一定去!!
開心死ㄌ~>///<
2007-10-29 17:5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