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8 19:12:58| 人氣3,6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怪少爺(滑頭鬼之孫)主角雪麗 -單戀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


回憶-霍然而止,到此處結束
--------------

“雪麗,從奴良組回來了,怎麼都不跟我說一聲?”

一位男子淡淡的質問著,帶著絲毫的擔擾感

他從黑暗中慢慢走出

“無事,妾身並無跟你報備的必要吧?”

慢慢的,男子走出,雪麗掩唇

男子似是不滿的撇了撇嘴

“什麼跟什麼嘛--借住在這裡的人可是妳欸!”

“夏零,別想學秀元無賴,妾身不吃這招的”

夏零哼了一聲,找了個地方就地而坐

然後,擺出一抹不明的笑

“怎麼,又去見"那人"一面了嗎?”

雪麗微微瞇了瞇眼,將視線望向別處

“只不過是因為他請求妾身才去的罷了...”

夏零無奈擺擺手,他可萬萬不想看到雪麗這樣子啊

“好了好了,我也不是沒有看到,就這樣吧”

隨後,雪麗微微起了身,夏零又像是想到什麼開口了

“對了,冰麗她--怎麼樣了?”

“冰麗她,並未踏上妾身後塵”

“哦?這樣啊...”

夏零的手抬起,扶上了下巴,似是在思考些什麼

冰麗對於他來說,像是女兒,但又不是

【沒有踏上後塵阿..真是太好了,不過如果是那個人的孫子的話....】

沉默了一下子後,他又開口了

“妳又要回奴良組去了?”

雪麗聞言眼睛似是睜大了下,整個人僵了一下

然後妖媚一笑

“嘛,妾身很快就會回來的---”

“我跟妳去”

他淡淡地說著,語氣裡充滿了不違抗拒之命令

“你說什麼---”

“我說,我跟妳去,雪麗,這不是開玩笑,我只是想證明一些事罷了”

夏零語氣裡不明的意味,雪麗不懂

但是,夏零他自己非常了解

有些事,真該結束了,就這樣平安的過了幾百年,必有什麼大事會發生的

那麼,既然如此,還不如自己去阻止它

---------------------------------
後記

小凝知道大家都對冰麗比較感興趣,正文結束後會寫番外的

那時很多未揭曉的事都會在番外唷^~^

但是,不要太期待 OAO

台長: 凝。雪

ㄋㄒ
真的非常好看!這幾天好冷...下禮拜還要考試
2014-01-18 19:46:56
版主回應
呵呵^^加油唷
2014-01-20 11:3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