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7:0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玄霜之戀~★第三章~神秘人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節下課,小霜一直找不到她的日記,她很緊張,這時小綺走了過來說:「怎麼了ㄚ?你在找什麼ㄚ?」小綺很緊張的說:「我的日記不見了啦!怎麼辦?會不會被人看到了ㄚ?完蛋了」小霜快哭出來了,小綺安慰他說:「別擔心啦!不會有人要拿你的日記的啦!說不定是你上外堂課時掉的ㄚ!我想想ㄛ!今天有音樂還有英文都是外堂課,你有帶去上課嗎?」小霜努力的回想:「好像有耶!你陪我去找找看吧!」說完他們就到音樂教室找,帶還是遍尋不著,小霜更擔心了,但是小綺還是鼓勵著小霜不要灰心,說不定日記在英文教室。果然小霜在英文的分組教室找到了她的日記,她高興的不得了。
晚自習時,小霜寫完功課要寫日記時,一打開發現-有一個陌生的字跡:
你好!我在無意中發現了你的日記,請原諒我的好奇,我把他拿來看了,對不起。我想你應該是一位很可愛得女生吧!^_^你的筆跡很漂亮,思想模式也很可愛,我想被你愛的那個大姊很幸運喔!還有ㄚ!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功課不是最重要的,你不是為了媽媽才讀書的,你是為了自己未來而努力,
祝 學業進步 愛情順利 by Even
小霜嚇到了,原來她的日記被別人看過,她很生氣,卻也好奇這個Even是誰,她的字跡好可愛ㄛ!小霜突發奇想決定寫了一封信給她:
Dear Even你好~
我叫做小霜,我那天尋回我的日記後發現你的留言,我雖然很生氣,但也覺得很好玩,大姊~我可不可以和你用這一本日記交換日記呢?如果你不方便就算了,我不免強你,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有一個人能和我一起分享心事,那種心理最深最深的心事,請給我回信~(就放在抽屜好了) by 小霜
小霜雖然和小綺很好,但是她有時候還是無法把她心中最深最深的話告訴她,但小霜覺得,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就應該行吧!他相信這個人應該很好,不會出賣她的。
隔天小霜上英文課時,在抽屜裡發現了回信:
Dear 小霜:
當然好ㄚ~我很樂意和你一起分享彼此的心事~我想了很久~我想說我們可不可以把日記放在一個地方交換,才不會被別人看到,我想了很久決定把它夾在圖書館的一本書裡面,就在第三排最下面一層的一本深紅色的新約聖經(最大最厚的那一本啦)~每天的第二節下課前就要把日記放到那ㄛ!就降ㄛ~我明天會去那裡拿日記。 by Even
小霜很高興Even答應了,下課後很高興的走回教室,當然也不忘「順路」去看看玄。

台長: ~睿睿~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