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15:12:4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味雜陳╭★

每段故事總会告一个段落!
那表示另一段故事全新の展開!
現在我の故事落幕惹!
新の開始 何時展開?
新の一年請給我一个新の開始.新の一切 ...
我要这學期以前の事,全在這學期結束!
在來我会更好! 就不再Because You!
所有の好全都到这就夠!
我不想再继續!
請不要來挑釁我冰冷の爱情 ...

 


末ㄖ預言,每年在預言 (不知哪年是真の)
但我知道,很多夢想遙不可及,很多承諾都在騙人! 
只希望此刻能做好我自己 ...
終於要放寒假惹!

真是開心の要飛上天! 

 


最近五味雜陳の心情!
終於在这兩天緩和下來惹! 
或許是想破一切の関係!
因为從現在開始 此刻我就过の很好

 


最近嚴重の想素顏到處跑XDDDDDDD
蘇湖^^
話說 我房間被衣服淹沒惹! 
都沒時间整理 說 該怎麼辦><?

 


開心の寒假
盡情の約我吧宝貝们!
任何節目通收 我们一起玩个过癮

台長: §♥紅豆ミ★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2011/ܤ╭★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