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3:10: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兴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兴趣╭★

        服飾 是我一直以來の兴趣
        除惹服飾 其他我実在是沒兴趣
        ㄝ一奌都不想嘗試 
        雖然說 还年輕
        可以多嘗試些不一樣の工作性質
        可是 我卻一奌都不想








        (尼沒ㄑ試 怎麼知道沒兴趣)
        我爸跟我說惹这句話
        是ㄚ!
        是沒試过 我怎麼知道就沒兴趣
        難道 我还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不想要什麼?
        (試著ㄑ嘗試 尼怎麼知道是否可以在工作中尋找到楽趣)
        我爸又說惹这句
        是ㄚ!
        我沒試过 又怎麼知道 在这工作中找不到楽趣
        可是 这就不是我想要のㄚ!
        一个我自己有兴趣の工作我可以做の很開心
        一个我沒有兴趣の工作我卻要從中尋找楽趣
        不又是再折磨自己?
        对!
        是还需要再磨練 磨練 
        從出社会工作到現在5年惹!
        我一直在磨練自己 ...








        可是 磨練惹这麼久
        有時 卻还是覚得自己很膽小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 不要逃避
        但有時候 还是克制不了
        我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但 我想依我自己の想法走
        畢竟 这樣我才真の快楽

台長: §♥紅豆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2009/ܤ╭★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好大><"╭★
此分類上一篇:♥♦各位 烤肉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