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5:33:4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実 我 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実 我 不想╭★

        最近 ...
        一直在想//*
        我現在这份工作 要做到几月? 







        因为 現在卡到
        我到時候要ㄑ讀書 所以 ...
        这边の工作 無法継續
      







        其実 我 很不捨
        並不是 不捨这间公司
        而是 不捨 跟我上班の兩个小妞
        跟ㄊㄇ上班 很愉快
        跟ㄊㄇ相處 很放鬆
        跟ㄊㄇ聊天 很自在
        跟ㄊㄇ一起 很快楽
        因为ㄊㄇ 我上班 在累 都覚得無所謂 








        但 ...
        我因为要忙著報學校 所以 这边 要中断
        跟尼ㄇ上班
        跟尼ㄇ相處
        跟尼ㄇ聊天
        都已経成为我の習慣 







        雖然 是醬!
        但 ... 我ㄇ之後还是要一樣好 (不管怎樣)
        到時 我会常回ㄑ看尼ㄇの ... 

台長: §♥紅豆ミ★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2009/ܤ╭★ |
此分類下一篇:♥♦尼选哪一个?╭★
此分類上一篇:♥♦一通电話 一封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