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19:52:29|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國精兵二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起)亮潔,宛儒,小逸,小翰,聖堯,黃翎

感謝神,妙極了!

聖靈透過我們彼此服事~

 



一人寫五張祝福卡片~不寫給誰~只寫禱告的祝福和自己的名字~

然後大家自己抽~

裡面寫的祝福~跟自己的事情都有關!

25張卡片~都中了!

有安慰,有提醒,有肯定:)

這才剛開始~大家就已經對聖靈的工作驚嘆不已了!

 

最後的重頭戲~知識性言語~發預言!

祝福每一個人的生命~

聖靈藉由我們的說出來的話安慰彼此~

使大家重新得力~知道神仍與我們同在~

--------------------------------

 

我自己的見證(選幾個寫,會再補充其他人的見證!)

昨天我還在問神說~一定要把人帶到受洗了才算是成功的帶領嗎?

不是聽說過~撒種很重要,因為可能不是自己收割?

到底。。。???

抽卡片的時候就抽到「撒種人撒的是上帝的信息。(馬可福音14:4)」

上帝今天馬上回答了我的問題!!哈利路亞!!

寫這張卡片的人是我的學弟-小逸~

小逸說~他在寫的時候~就有預感會是寫給我的!沒想到真的被我拿到了!!

 

黃翎的卡片上寫「縱使看起來是如此黑暗,神必定點亮你的生命,使你平安。」

昨天福音茶會,我不斷在思考平安的意義,

我現在所遇到的真的很難受,彷彿一片黑暗,

我隨機抽到這張卡片~上帝對我說話了!!

翎兒也說~昨天凌晨她在製作卡片的時候~也有預感是寫給我的!!感謝神!!

 

宛儒的卡片也超誇張!!

卡片上印著幾行字~「永活的神肯定不耽誤你的事」哈哈哈~~太可愛了!!

「Dear you:

 神給我們都是最好的,因為我們是祂寶貴的兒女,祂懂的比我們還多,

 甚至是未來的事情!」<--看到這我傻眼!

「祝福你在神的國度中,完全地相信祂,享受祂位你預備的每一個時刻:)」

媽啊!!!完全在講我這陣子跟小情人的事情!!!

好大的平安!!!主會為我預備最好的!!!我知道!!!

 

-----------------------------------

預言的時候,神很大的安慰我的心~

 

黃翎看到一個大大的禮物盒~一開始以為裡面是空的~

當她打開~看見最底下~有一個鑽石戒指(好大好大的鑽石!!)

我想,主真的知道~我想婚啦!!哈哈=   =

 

宛儒的很誇張~~~

他看見很多釘子,有的凸出來,有的斜斜的~還有的彈出來!

很不整齊!(宛儒說,大概是我心裡現在很不平?!哈!她說對了)

然後上帝"啪"一聲!把全部打了進去!

上帝要把這一切不平的"打平"!!

可能會很痛=   =嗯~~是啊!!我知道=  =

然後。。。

她看到沙漏~但是是厚厚的玻璃裝著的~然後沙也是滿滿的!!

(她說~算哪門兒子的沙漏?!)

但是就在一瞬間,上帝也把這個沙漏打扁了!= ˇ =

她覺得~上帝想告訴我~

「上帝掌管時間,不要懼怕時間,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媽啊!!上帝真的知道我~~~

我一直擔心畢業後~要怎樣要幹嘛~什麼什麼已經來不及了!!!

三年內要怎樣怎樣~~~畢業要那樣那樣~~~

把自己弄得好緊繃。。。

感謝神!!祂真的知道我!!!

 

小逸看到的也很誇張~~

有一隻羽毛~飄呀飄~一隻手抓住了那隻羽毛~

放開的時候~再讓它飄阿飄~飄到地上的時候~

那隻手揮過去~它就變成一隻受傷的鳥躺在地上,

那隻手把鳥兒拿在手裡,再打開手的時候~

變成了兩隻信鴿~飛了出去~

其中一隻還叼著樹枝~他們兩個就愉快的一起遨遊天際:)

哈利路亞!

 

我知道神真的在意我,神在意我所在意的~

我期待我的婚姻在上帝手中成為美好~榮耀神的見證!

上帝預備最好的給我:)我相信!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很麻痺的思考=  =噗~
此分類上一篇:19歲,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