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23:25:12|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割得傷痕累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我也覺得可笑!

但,漸漸我笑不出來,因為這樣的戲劇化,正是人生的寫照

這是劇本,卻也都是人生

這麼真實


誰都有心碎,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我可以感受到每一個劇中人物的掙扎,我的心又被撕裂

好沉重

是我,我也會親下去

是我,我也會害怕而抵擋

是我,我也會不敢表達


毅然決然而受傷的是我,

被迫成長的是我,

被迫接受的是我,

你的顧慮傷害了我,我也想加上鎖

會不會痛快得多

曾經鎖在心裡的最深處,能不碰就不碰

是我是我 是我


雖然當時觀眾笑了

更大的聲響是心碎傷悲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美好一次被撕毀

真的不能夠遺忘

以為時間久了會淡去,會遺忘

這樣的以為卻不存在。


「我好恨你」,事實上我想說我好愛你

裝作不在乎,其實我好在意,要不然不會回來


為什麼留下我一個人 面對

為什麼在我腦海裡擺盪,安靜不下來

你的自私傷害了所有人

然而,

只有愛能跨越


曾經我被自私的尖銳 割得傷痕累累

你很了解

所以我不願意加諸在別人

是的主,只有祢的愛能為我們跨越,我已經無力以對

所以那樣會不會比較痛快?

不會

絕對不會


那只是循環和掩飾,

我已經無言以對

然而,愛人與被愛,是學習的過程。。。

一路上我們都在學。。。會很難也會好累,

但我不願意回去麻醉的世界,

不願意用自私傷害任何人!

拯救我,耶穌!用祢的愛拯救我。。。

 

((只是看完戲的觀後感罷了))

((很討厭自己受影響))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信心、勇氣、愛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信
此分類上一篇:Dear Alexis

小翰
姊姊看的是哪部戲劇呢?若是姊姊看了有如此感受,想必我來看的話也會傷痕累累。辛苦妳了!姐姐走的這些崎嶇道路,是主給姐姐的恩惠,唯有這些偽裝的恩惠才能使姊姊更強,能夠張開更寬廣的翅膀承載更多生命!只有姊姊,能夠領受這恩典。願姊姊聖誕節快樂!
2010-12-25 17:0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