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22:49:48|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畫(小說創作,十一~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屬創作)))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十一)

 

「修藤?修藤!不!!聽我說!!修藤,我考完了!我考完了!我們要一起等成績單發下來!!一起等入學通知!!阿修!!阿修!!!」

 

 

修藤很辛苦得喘著氣,這是他發作最嚴重的一次了,冷空氣彷彿凍結在這間房間,就像暴風雪的氛圍充滿在這間房間,死亡的氣息近了…

 

「弟!撐住!我們要一起完成爸爸的遺願啊!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振作點!」

 

「阿修!!阿修!!!」

 

「弟!!修藤!!」

 

「阿修!!不要!!阿修!!」

 

 

修藤微笑著……闔上了…雙眼……

 

 

這一夜好漫長…修藤睡得好安詳…彷彿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

 

安穩的睡著…

 

 

 

 ---------------------------------

 

 

(十二)完

 

 

 

『四季』畫展順利的舉行了

 

 

「修藤趁妳每次唸累了,睡著的時候,畫下了春季… 」修稜說。

 

 

一個月後,我到機場送修稜離開,

他把畫賣給了企業家,準備前往維也納進修音樂

 

 

「緹恩,修藤交代我把他的作品交給妳,還有…『春季』的真跡…妳說企業家那幅?那是複製品…這是秘密!」他眨了一次眼。

 

「你還是一樣壞~」我笑了。

 

 

 

我從修稜手中接過修藤寫的遺書…

 

信中字跡非常整齊,筆觸是很用力的,像在骨頭上刻字,

 

刻進我的心裡,淌血般的痛處…

 

 

緹恩:

  謝謝妳花了這麼多時間陪在我身邊,甚至連唸書都在我的身旁,唸到睡著的模樣,真的很可愛,但是記得好好唸書,不要再跑去奇奇怪怪的場所,我相信妳,一定會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畫了二十二張有妳的作品,在夏季體驗一見鍾情的熱情,單戀的焦急;秋季與妳相處,感受豐收的喜悅,而我…也親身體驗了人生的冬季,我將也在此凋零。

除了為了畫展外,也是知道自己無法和妳一起迎接春季的來臨,但是沒關係,因為妳就是我冬季裡的陽光,我的冬季,有妳的陪伴……

因為妳,我也親身體會了人生的春天…一段戀愛時節…

 

  如果可以,我想和妳一起迎接春季,第一句話,我想跟妳說…

 

我愛妳…

                     修藤

 

(((多謝指教=   =)))

 

((純屬興趣,多謝=  =))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最愛,movie
此分類上一篇:雪畫(小說創作,九~十)

ABYSS
NICE
2008-11-06 20:06:50
CGJ
好看
只是有點短
希望下次有更長一點的小說發表
加油
2008-11-06 21:0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