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7:25:2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霍了愛,揮霍了崇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擷取自-愛林"愛上他,不是妳的錯")

(這本書我買不到一個星期,被我翻到變成一本舊書?!)



等到他被人絕情了,才會知道當初自己有多絕情

就像溫室裡的花朵,嬌貴到無法適應寒冷的天氣一樣

妳為他灌溉太多的愛,讓他充滿了安全感

他就以為自己也有相同的能量可以給別人溫暖


所以變得太有自信,變得太絕情


當妳終於肯放手,讓他獨自遠走

去追求一個未知的夢,飛到沒有妳的天空



他,才開始體驗當個太陽的艱難,一點一滴對照妳之前的付出

回想起妳的好,回想起過去的甜蜜

才想起,才確定,過去的愛,原來是真的

愛情中,被愛的那一方,幾乎都會中有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毒

(被愛真是奢侈的幸福,可惜有人從來不在乎)

所有的答案都有答案,只是當時看不看得清楚而已


他,習慣了妳的包容,習慣了妳的寵愛

所以不怕用最激烈的話語刺傷妳的心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妳的愛和寵,讓他羽翼漸豐,所以想飛離妳身邊

去探索那片無邊的未知的藍天



妳以為自己可以撐起一片天,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親愛的人

可以幫助他不要再受現實和精神的苦惱

所以,明知道他有不足的地方,卻硬是用盡力氣陪著頂的拖著

結果卻讓他習慣於依賴,沒有成長

妳卻還在期待著這個小男孩有一天一定會長大


那些在溺愛中成長的男孩

擁有令女人心動的熱情,卻不懂得諾言的神聖,

更缺乏實現諾言的能力


回過頭來,妳會發現,愛上他只有一項收穫---


"耐心,在不知不覺中變好了"

-----------------------

妳真的沒有不好,這是確定的,

只是重感情的人都會善良得不忍原因歸咎於他

而選擇反省自己,默默承受,想努力改進

然而,愛情裡的悲傷,有時是自己的"善良"不小心造成的


所以,他曾經愛過妳,這也是肯定的,


只是現在過於幸福的他,暫時忘記了而已



有一天,他一定會再憶起妳的好

   
那些回憶,有一天他一定會再想起,

當他再度回到單身的那天

想起的時候,除了內疚,就是後悔和遺憾

因為這麼好的妳,再也不可能回到他身邊

----------------------


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愛與被愛,且不問付出與代價

但...好不容易才走到這裡,卻要分離
(甚至是為了誤會分離,旁觀者看得多麼清楚,在觀眾席中無奈...)

連淚水,都覺得可惜....

----------------------

女人都是這樣,愛了就是愛了,所以無論多苦都能包容

所以,有的時候妳會生氣,氣他不懂事

氣他不懂妳的付出有多少,氣他只會跟你計較


生氣當初明明是他自己來追妳的,妳本來就明白他不是妳真正喜歡的類型

妳了解他有很多缺點,卻還是在交往中慢慢條是自己去習慣


因為,愛了就變了



更令妳生氣的是...


相對於妳的包容,他卻說翻臉就翻臉,甚至分手時百般挑剔妳的小毛病

否定妳為他所做的一切努力,簡直傷透了妳的心





更是,揮霍了,妳的崇拜...
----------------------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資源回收” |
此分類下一篇:心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首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