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12:38|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家試愛(人生如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了這部片~太開心了!

看著看著我落淚了,


情緒也很激動,



今天連續看了三部電影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料理絕配"

"獨家試愛"


是不是所有的電影,所有的連續劇,所有的偶像劇

都必定會經過"誤會"...



然而,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這該怎麼解釋呢...



人生的爭執,也很多很多的誤會,


我和銘,也一樣

我不願再多說,因為,在他眼裡,我是那最好的演員

然而我也不想再辯解,越為自己辯解,我還是相信,越會讓人懷疑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煩啊...

不相信我,就算了吧..

我還是我阿...日子還是得過呀...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多難過,

原以為他會耐心的陪著我走出來,

接著就很順利了,不是工具

而是轉移注意力,不讓自己再沉浸在傷心

很顯然,他不明白


不過,還是學長說得對吧..



他的不挽留,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吧

當然不是推卸說都是他的錯,我沒有這個意思

只是,真愛,我不是他的真愛,他也不是我的真愛

那就,好聚好散吧...
------------------------


說到了誤會,真的是讓人心急又心疼


真的是旁觀者清,如同在看戲的觀眾一樣..



很想吶喊說~~"嘿~~你是笨蛋嗎"

"喂~~他在你後面啊!!!!"


然而,故事的情節,電影的鋪陳,就是會故意錯過,故意發生


這樣才有起承轉合咩一    一’’’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誤會在於...

查理身上的詛咒,而對於真愛,太過的抓緊

我只能說,如果是真愛,的確啦...

不會走,就是不會走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是真愛也就會留下了

(真佩服查理"服務大眾"的精神啊!!!嚇死我拉!!!)

-------------------------------

料理絕配,誤會喔..

工作囉~

兩個工作上的夥伴,

也是因為不信任阿...

凱特務會了尼克要搶下他的位子

後來尼克選擇離開,天阿...痛阿...


也是誤會!

唉..


--------------------------


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誤會被解開,電影為什麼都這麼快?


學長敲了我的頭一   一’’

他說"你白癡喔~電影也不過兩個小時,阿你是要演多久啦"

"但是,電影雖然才幾個鏡頭,在他們的劇本裡,也許是過了好久"



我的誤會,也會被解開嗎..


學長說...那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只要我換個想法  他就會變成王X蛋

只要他轉個角度  他就會想通一切了



是這樣嗎...


當初學長一直堅持我們兩是誤會...


所以我才會一直想等下去吧...


就算你們都告訴我,不用等


甚至我自己也清楚"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只告訴自己,把自己預備好

把自己過好,學著多愛自己

一切都會好過更多

----------------

分享獨家試愛中的台詞..

老公挽回老婆的時候~講的話...


(看到這一幕,我眼淚都留下來了...)



(順便,我想跟那個人說...)


你做錯事就要別人給你機會 那我呢

我沒做錯事 誰給我機會




愛情其實跟做人一樣

只要做好眼前這一步就是最好的了

我不知道我跟你的將來會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現在要做的這一步 就是把你追回來

因為這一刻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知道將會怎麼樣

但是我愛的只有你一個人

我和你有很多過去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

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不要離開我


讓我作回你的好老婆


我盡力了 對不起

我很好的 別不要我 不要離開我

--------------------
在KTV工作久了,


看人們分分合合

唱的歌曲,永遠都那幾首

從來沒變過..


拍拖的時候來唱

分手的時候來唱

失戀的時候來唱

複合的時候又來唱


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

唱的歌永遠不會變


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

最後,送上一首歌,給自己,給大家...


"該是你的"


點了兩杯可樂 你嘴角還是苦澀
成全他的自由被鬆綁了 你卻被困住了
幸福 被留級了

也許給愛是甘願的 哪天他才會懂得
想到他體貼的物件不只一個
你算什麼呢

說穿了 每段愛 都值得依依不捨
可惜啊 誰能說 對 那應該是你的
心碎了紅著眼看那段拉拉扯扯
除了你誰有資格決定你是犧牲者

天亮了 他走了 你學會什麼心得
聰明人才懂得 該你的才是你的
這首歌唱不完戀人的曲曲折折
幸福並沒有 非誰不可的角色
------------------------


男人,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曼哈頓奇緣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了,才迷失自己

我有敲你頭嗎= =??
好吧...也許有...
下次讓你敲回來XDDDDD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們常說電影就像是人生的縮影
的確!

但是...
電影的劇情是老早就已經定好的
如果導演或編劇不喜歡
還可以再一次的修改、拍攝
直到他們滿意了自己的作品為止

但是人生不一樣...
我們無時無刻的再面對:我們的&quot人生劇本&quot
沒有&quot台詞&quot的劇本
你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
你不知道下一句話要做什麼
你更不知道跟你演對手戲的那位會有什麼反應
但這就是人生的舞台
一齣最難演、最難詮釋的戲

在舞台上你要和其他的演員自由發揮
表達出你的情感、詮釋你的角色
&quot回憶&quot是紀錄員
會錄下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會寫下你們做的每一個動作
之後等你靜下心來
可以回頭看看
你到底演了個什麼樣的劇本?

在人生舞台上
沒有NG重來
只有一鏡到底
你就是自己的編劇
你就是自己的導演
完成它,使其更加完整
美化它,使其更加耀眼
昂首向前面對觀眾

演出最完美的自己 = 活出最燦爛的人生
2008-02-05 13: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