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9:26: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甲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呀~好開心呀~~
今天中午座車車~~ㄑ大甲找上慈ㄋ
讀書@@~~呵呵 ~ 感覺沒有讀到什麼書吧~~~~
都ㄑ那邊打發無聊ㄉ時間~聊天~~ㄏㄏ~...
還打給嚕寶貝~~~跟寶貝聊嚕35分鐘多ㄋ~~
好期待~好期待~~可以跟寶貝出去玩ㄉ那天趕快到呀~~^^
感覺...現在ㄉ我..如果沒有一天寶貝ㄉ陪伴...
我就會想空氣一樣...> <
原來~~寶貝現在在我心理佔ㄌ好大好大好大ㄉ中間~
沒有ㄌ他~~~一切都無法平靜>"<無法嘿皮~~
也不能~~~像現在ㄉ我 品嘗到就像蜂蜜一樣好甜好甜ㄉ幸福味道~^^
每天都擁有他ㄉ陪伴~~~每天都過ㄉ好開心好開心呀^^~~
☻﹍﹍☻﹍﹍☻﹍﹍☻﹍﹍☻﹍﹍☻﹍﹍☻﹍﹍☻﹍﹍☻﹍﹍☻

☆我要把幸福裝滿連同我…一起送給你唷〃♡

愛情可以很簡單,不需要名貴的鑽石珠寶;
愛情也可以很單純,只需簡單的動作表示就能傳情達意。
個性化的情侶杯也能成為體貼和溫暖伴侶的不錯選擇,
時刻陪伴左右豈不正是種平淡卻真實的幸福♡〞

台長: 笨笨a琦♡°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懷念唷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