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4:01:19|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最近。【1月31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整天只能嘆氣而已。。。。= =

最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聊搭。。。真不知該做什麼事。。。

昨天。。應該算是前天。。[因為我是在半夜發表滴]

前天晚上。。我悶就在打『明星三缺一』

蠻好玩滴。。。唉。。。

奇摩部落格又常中999      真的快氣死我惹。。。

剛剛又再奇摩逛了一大圈。。。幾乎奇摩的網站我都逛過了。。。

真的是有夠無聊。。。。

昨天ˇˇ下午ˇ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田俓隊的女生。。。總覺得。。

看他沒多順眼。。還有另一個朋友也是。。。我悶都不太喜歡她。。。

我真的無聊到快瘋辣ˇˇˇ

今天ˇ不對ˇˇ是昨天。。我終於找到個人空間了。。所以才多了那麼多語卡。。。

唉。。。。。。。救命。。。真希望永遠別開學ˇˇ因為我要補掃。。。= =

真的可悲。。。

台長: Sel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2月1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