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0:05: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PA.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 全部閱讀完畢

不知道這是不是『戀金又何妨』的最後一篇。不是我不想寫了,而是我不知道我能夠再寫什麼了。
我『御』又差點為了她而留下眼淚,也許是我的心情太久沒有抒發,又再度為自己感傷。為了她,我什麼事都願意做,她對我說的任何一件事,我都會盡我的能力去做,但是總會有心疲力竭的一天,這天不曉得什麼時候會來臨,但我知道快了。
我答應妳將妳的網誌從我這邊的連結删掉,但妳有曾想過,當妳叫我删掉妳的網誌那天,為什麼我遲遲不删?愛一個人會想擁有她的全部,想知道她的任何一切事情。


我就是這種人,我想知道妳的事情,知道妳的一切。我想控制自己不要再愛妳,但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將我的心默默的放在妳身上,即使妳不再發現.....
今天,13叫我一定要删掉妳的網誌,當這話一出來時,我就明白了,回到座位我馬上開啟我的無名,快速的將妳的帳號從我的好友中移除,那移除的瞬間,真的只有4個字能形容「錐心之痛」。
此時,前不久才發生過的事情又重演了一變,好不容易才從那深淵裡爬了出來,但妳又重重的踢了我一腳,讓我摔的更徹底。
難道妳覺得我負妳嗎?妳知道嗎?有時,妳對我的態度令我心寒;有時,我常在想『妳真的值得讓我付出這麼多嗎?』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願的,是我自做多情。希望再度博得妳對我的好感,但我錯了,妳不但對我沒有那種感覺,而且是有『必要』時才會來找我。我像是妳的利用工具,用完就丟。

現在在學校,我們說話的次數是少之又少,MSN我也不會再跟妳說我的心事,也很少跟妳說晚安了。
要將這段情割捨嗎?我有這個能力嗎?
人常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但我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遇到我的原形,也許有、也許以後都沒有。
昆ㄟ,你鼓勵我一定要向小斐告白,但我累了,我甚至覺得連做個朋友都很累,一個朋友一天的對話不超過三句,這我...要怎麼繼續下去?



台長: 炫炫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