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4:00: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PA.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III 已經全部閱讀完畢~~之後要開始閱讀小金老師網站上的文章了。
現在算一算,小金門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吧!推算起來我應該只小他一歲(應該ㄅ^__^”)
前幾天把小金老師的MSN加到自己的通訊錄了,不過每一次看到小金老師上線,還是會很緊張,覺得小金老師應該很忙,只要一上線一定會有很多人叮咚他!

今天,我在小金老師的留言版留言了!使用的名字是.御. 
為什麼用這個名字呢?原因就是,”御”就是賞賜 我很喜歡這個字的寫法,所以就用這個字啦!
我問了小金老師一個問題『你覺得金牛座大多都是什麼個性呢?』,因為小金老師是金牛座的所以我想問問他,對金牛座的感覺如何?
昆ㄟ一定知道我問這個問題的原因,當然這三年來我沒有好好的了解她,但我又不敢問的太多。
我只希望能夠徹底的了解她,浪費了三年的時間,第一年是她粘著我(這時我對她沒什麼感覺),第二年是我粘著她(換她要準備放棄我啦!),第三年叫做僵硬期,因為答應她只要當朋友就好了,所以根本沒講什麼話,不知不覺因為又太黏她,被她極度憎惡...
現在好不容易合好了,當然想盡量了解,但又不能干涉太多,這..難控制呀!

最近突然有一個願望,她跟我說她家電腦的讀卡機有點問題,我跟她說了很多處理的方法,她竟然都不會...真想乾脆到她家去幫她修電腦算了。
好多朋友都去過她家,不過我想她應該不會想要我到她家裡去吧!不過我一想到,她敢在我的面前『ㄊㄥˋ ㄙㄚ』(台語:脫衣服的意思),不過旁邊還有李13和媽媽啦!
但她這樣一脫,我除了不好意思之外...差點噴了..鼻血,不要在我面前脫衣服!!不要考驗一個人的耐力。
這不就像戀戀小金門裡面,小金門抱著小金老師睡覺是一樣的道理嗎?真的是考驗一個人的耐力....

我現在在打這篇網誌,小金老師也在線上,不過已經半夜兩點多了喔!!果然還是半夜好寫東西。
其實,昆ㄟ!你不要覺得我不知道要怎麼對待喜歡的人,老實說,我不是不知道怎麼對待,但因為我家庭的因素,再加上前一年小斐對我造成了一些陰影,讓我不得不放棄考慮要怎麼在愛人,因為給太多會造成對方的壓力,太少又好像漠不關心,所以我寧可少給一點,也不願再讓她討厭我,這樣子也許能夠維持良好的關係吧!

我應該已經陷得很深了,要爬起來可能很困難嚕!當小斐罵我的時候,我雖然也會生氣,但是也許是因為對她有特別的感情,所以就算再怎麼樣的凶,我對她的心還是依然不變,完全能原諒她的行為。愛情真的很可怕,能讓當局者迷,只有旁觀者清。
上禮拜三開始,我因為有點忙所以就沒時間跟小斐說話,也不過三天沒講到話,我就覺得好久沒跟他說話了,所以昨天就用MSN聊啦!
我只有用MSN才能跟她講得比較自然,因為我可以自行揣測,小斐的表情、口氣,若是當面說話的話,很容易就聽出來她的口氣,若是出現了不耐煩或者是生氣,我就不敢在說了(超膽小的..)。

星期四又有作業要交了,我特地在星期一提醒小斐要提早寫,但用膝蓋想都知道,她總是喜歡拖到最後一天才要寫,這時候就會三把火燒屁股,跟人家借來抄吧!如果她跟我借,我就一定借...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好的,就如同小金老師幫小金門寫作業是一樣的,我也就是把我作業借她抄。
不過,有寫總比沒寫好,我還希望哪一天她能主動的讓我教她功課勒,這樣她就不必被當這麼多科了。每次看她被當,多心疼呀!巴不得是我被當.....

我總覺得,在小斐的身上我有太多事情沒有完成,太多的牽掛、擔心,但這些都是必要的,不然怎麼證明我對她是真正有感情的呢?你說是吧!昆ㄟ.....




台長: 炫炫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