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0:20:3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PA.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III讀至第31篇P125頁
小金老師把他與遇到的糗事告訴了小金門,解除了小金門的尷尬,這也是讓小金門不再度爛宋仔的唯一方法。

上一篇我說的太衝了,但是我真的希望小斐若是對我有任何成見就直接跟我說,我不會責怪她,但妳必須跟我說明白,坦白不是壞事,我希望妳對我能夠坦白。這一次的照片事件是我的不對,我也鄭重的向妳道歉了,不過我之前的承諾還是不會變的,我們的關係不會在比之前好,因此我對妳的態度就會再稍加做改變,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拿我的熱臉貼妳的冷屁股(要是以前我很樂意的)。

這次我對照片的事件做了一個評估,第一、一定不是我在翻手機蓋的時候被妳看見的。第二、知道我把妳的照片放在手機裡的只有三個人,我雖然想不出來是哪一個人露嘴說出來的,但是我敢肯定一定是其中一個跟妳說的,原因就再我並沒有將照片放在網路上,也沒有寫有關照片的網誌,因此一定是某一個人告訴妳的,但妳為了保護那個人,所以不對我說出她(他)是誰。

以這樣的評估,我大概心裡有個底,大概是誰說的。只不過她(他)一樣是我的朋友,因此我也不會責怪她(他)。
只不過,我或許從此之後都不會再將任何事情跟他們說了吧!人長得越大就要越懂得隱藏自己的心裡,經過這一次的事情,我應該很難再信任我身邊的朋友了,國中就曾經被出賣過一次,沒想到上了五專一樣被人出賣,就算那個人是好意,但這也破壞了我和小斐之間的友誼。

從今之後,我對任何人的信任只處於一半,絕對不會再深信任何人。更不要說要我去愛別人,我也不接受別人對我的愛。從前的自我封閉,我發現還蠻不錯的,今後,我會慢慢的恢復成那樣!





台長: 炫炫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