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08: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PA.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III讀至第31篇P122頁

我真的寧可不要合好,又期待合好。
很感謝我身邊的兩個朋友讓我跟小斐的關係恢復成朋友的樣子。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跟她一起講話了,我變得一點都不習慣,反而還是遠遠的看著她,那到還比較好。
前幾天,她知道了我的手機桌布是用她的照片,當然是沒有經過她的同意,要是她知道了還會讓我放嗎?
但我並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裡面有她,我明明都沒讓她看到,為什麼她會知道?難道,有人偷看我的手機去跟她說?還是她偷看我的手機?(這應該不可能..)
今天我把手機裡的相片通通删掉了,其實在前2天她的照片早就被我換成瓢蟲圖了,只不過竟然慢了一步,到底是什麼時候被她看到的呢?想想,星期四、五都沒有辦法讓她有任何時間看到,但她星期五就反常了,所以證明,她要不就是星期四看到的,要不就是星期五。
說真的,我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牽扯了。我累了,我為什麼要老是拿我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我受夠了。
既然我上上一篇已經說過了,我就一定會做到,愛愈深恨愈深是有道理的。不知為什麼,我現在想到她就會一肚子火,雖然是我錯在先,但是,妳也不能什麼都不說,直接對教仔罵,我不接受這樣。
有種妳來直接跟我講,任何妳對我看不順眼的都親自跟我講,不要動不動就藉由別人來告訴我,這樣我會對妳愈來愈反感。

昆仔,你看到這篇千萬不要以為我為什麼要把事情變成這樣,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小斐這種態度,有話就直說,不要拐彎末腳的。一點都不坦白




台長: 炫炫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