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2:06:3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開始看同學借我的戀戀小金門,雖然說這本書已經是3年前的作品了,但是我還是跟小宅借來看了。
戀戀小金門,目前閱讀篇數至20小篇第六十六頁,了解了小金老師對小金門的心情。
小金老師是一位什麼都不出色的老師,但是他對學生的關愛相當,新生入學當天,他看見了小金門,又再次拜倒在小金門這一型的男孩子腳下。
以老師的名義,為小金門做了不少事情,包括洗衣、吃飯、生病、看醫生等.......小金老師一手包辦,但這不是唯一的方法,因為他愛小金門,他想為小金門做更多的事情。
一個老師若是對學生太好這也很詭異,連喝牛奶只喝林鳳營,水果只吃香蕉,甚至於吃飯不吃蔬菜通通都曉得。
小金老師,俺不得不說一句話"您真內行"。
小金老師對小金門的付出,無怨無悔,對小金門的關懷我心德明。
但小金門只是一個正常的男孩,他只有15歲,他還是一個血氣方剛、含苞待放的青少年。望後面繼續看下去時,小金老師有更好的表現。

說到這裡,小金老師能夠以老師的名義照顧小金門還真是幸福,好歹不會令人起疑,身為老師,關心學生是理所當然!
相較之下,我就比較難過點了,雖然說跟小斐的感情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僵,但我還是期盼能夠回到從前對待彼此的態度。
今日不比從前,但我心已成長許多,對妳不再是依賴、緊追不捨。
放得開,讓妳自由,對我的心靈是種釋放。
我不願再將妳緊緊的鎖在我身邊,若是那天妳願回頭,我將展開雙臂,再次緊緊擁抱妳。
為妳再度開啟那Aphrodite’s sailer



嗚~我想開啟的並不是Aphrodite’s sailer淫亂之船啊!!
而是我和妳的愛情之船,我只是舉出歷史~別誤會!

*阿佛洛狄忒 Aphrodite:羅馬稱為Venus 維納斯--> 雖貴為愛情女神但據說被人已溫和的方式稱為性愛女神,因此當要罵女性為蕩婦時,溫和的罵法通常會指這位女性是Aphrodite

台長: 炫炫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