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4 01:59:27|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的感情已經爛在心底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糾纏了這麼久,我終究還是沒辦法再堅持下去,鼓起了好大的勇氣說出「我們還是分開吧」、「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天知道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掉下多少眼淚,我比任何人都不捨、比任何人都更痛,但我知道我已經沒辦法再讓自己處在這種不明不白的關係裡,他有太多次的選擇機會,卻從來也不曾選擇過我⋯⋯
這半年多來我已經非常努力了,無論是維繫關係、壓抑情感,還有更多的自我折磨,我很想笑得很燦爛,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眼淚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

我真的為了這個人付出了好多好多,多到不像自己,我覺得我可以放下的、覺得我可以走出來的,但時間流逝了,我卻還是經常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自從心裡決定要跟他分開後,所有有關於他的一切都變得特別痛,無論是壞的、還是過去那些美好的,每當想起我都心痛得難以承受。

這兩天經過他舊家,看到樓下已經被圍起來,拆遷的事應該也不遠了,我們的回憶、曾經屬於我的位置真的沒了。
我突然意識過來,原來我內心已經接受了我們分開了的事實,所以我才會排斥再踏到另一個空間、即使想見卻又排斥跟他接觸,因為那些不屬於我、也不是我要的。
「現在」無論發生什麼事對我而言都是層層疊加的傷害,我再也無法從他身上得到幸福及快樂。

他就像是已經爛到心底深處的傷口,輕輕一碰就痛到掉淚,我真的好累。

台長: w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十而已 |
此分類上一篇:嗨,我該怎麼稱呼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