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23:52:23| 人氣61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 陪伴著我的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好多人

真的都好謝謝你們

是你們陪我走過這段的

雖然我還沒有走出來

但因為你們陪著我

我比之前好很多了 =)

真的想好好的謝謝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

我想我會熬不過去

因而陷在裡面......

在此好好的謝謝我所有的好朋友 !!

 

 

 

 

* [[ 你 (放心你不老) ]] *

和你寫交換日記有好一段時間了

和你的友情一直都是很好的說 =)

話說我們都沒有吵過架噎ˋYOO虎

雖然你並不知道我痛苦的這件事

但你總是陪著我

給我鼓勵逗我開心

雖然在我們這個圈圈裡

曾經有過好多好多的風風雨雨

我們也曾疏遠過

但是我們的友情卻都是沒有變質的對吧 =)

真的好謝謝你 !!!

你既貼心又善良又很NICE

BEST  FRIENDS  FOREVER =)

 

 

* [[ 你 (HEY YO ` 我的大親愛) ]] *

我們一直都是那麼的恩愛  xD

也從來從來都沒有吵過架

也好高興和你寫日記

你知道我所有的事情

真的是所有的事 [!]

你一直都是一個好棒的聽眾

也不曾把我的秘密說出去

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真的都好開心好開心 =)

對你我真的好感謝

這是用言語說不盡的 !!!!!

而且我寫給你的信

或是摺給你的愛心

要不就是我做給你的東西

你都有把它留著

這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你我的大親愛 !!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喔 =)

 

 

* [[ 你 (常和你私奔去的說 xD`) ]] *

你也都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而你也是個很棒的聽眾

很棒的保密者喔~

我們常在一起說心事

用代號談你的生活 =ˇ=

這件事情你也知道

而且你也是感同身受的

我真的好謝謝你要陪著我

你願意陪著我我就已經好感動了 =)

你不必取代他 真的 !!

在我心理面

你已經是和他並列囉 =)

話說呀話說

你和那位討厭鬼(哈)也要好好的餒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改天有空我們在一起私奔去吧 xDD

我們有打勾勾說過的攸

永遠的好朋友 =)

 

 

* [[ 你 (總是一起瘋一起白痴) ]] *

和你也要好很久囉~

你也清楚我這件事情

也真的很謝謝你 !!

許許多多的大小事你都很清楚

而且我們也是超有默契的啦  =目

都已經到了爆點的說 (你說的1500%↑) xD

遠遠超乎我們所預期的攸 =)

和你在一起總是好開心好自在

而且你都能給我好多建議

因為你總是能站在中立地帶

所以建議都十分的客觀且中肯

我們好像沒有"大"吵過對吧 (??)

記得你寫給我的便利貼嗎??

我們要當永遠的【瘋朋友】喔 xD

 

 

* [[ 你 (我很努力在變乖給你看囉) ]] *

我們雖然距離好遙遠 (!?)

也不常見面連絡

但我們的友情是始終不淡的喔 !!

再次見面了

也總是能夠聊的很開

有你這個朋友我真的好開心 =)

我們也是超有默契的對吧 (哈 * )

你也陪我走過了好多風雨路的說

真的是大大大的感謝你 !!!!!

喔對 ` 順便一提

我還是不太喜歡那位大你的(你家的 xD)

不過看在你的份上

我會努力乖乖的

不去罵他 =ˇ=

我們也是有說好的 !!

永遠的 BEST FRIENDS  =)

 

 

* [[ 你 (歷久彌新的我們) ]] *

都不能常常見面了 ˊˋ

之後上了國三

可能就連聯絡都沒有辦法了....

但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這是一個【心】的開始 =)

我們的友情線是不會因為距離而斷線的 !!

你對於我的事情也是知道的好多好多

和你在一起都很開心 =)

我好喜歡和你相處在一起

我們有說好改天要一起出去玩的攸 =)

沒忘記吧沒忘記吧 (??)

卡片裡面我們打勾勾過的 !!

也是有簽名見證過的喔 !!

BSET  FRIENDS  FOREVER =)

 

 

 

 

我想一定還有我沒有感謝到的好朋友

那我在此先說聲抱歉 !!

日後我有再想起誰對我有恩

我一定會在PO上來的

我很慶幸在我的生活中

有這麼多這麼多朋友陪著我

真的都好感謝你們大家 !!!!!

 

大家都要是好朋友攸 =)

也都要好好珍惜友情 !!

真的....都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後悔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們 !!!!!!!!!

 

--------------------------------------------------------------------------------------------- 

 

* [[ 你 (讓我懂了很多事情) ]] *

雖然雖然 ~ 你是網友

但是和你也不會比和在身邊的朋友差

和你聊天好開心 =)

你讓我懂了好多事情

在我困惑時也會給我意見

對你的感謝也是多多多多多 !!

生日沒能幫你慶生到

真的是既抱歉也好可惜

雖然你想要的禮物我沒有辦法送你

但我還是很誠心的祝你

【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以後還是要請你多指教囉 ~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

 

台長:
人氣(61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麻吉 ☆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 友達們

月光
= =沒有我
2009-06-06 23:19:48
版主回應
喔~抱歉學長!!!!!!

我會補上去的
2009-06-07 12:22:34
james
大家都叫我藤也SO以後我用藤也這個名稱回覆好了
AND有沒有我????有沒有我?????<歇斯底里之亂問>
<X的死嬰ㄚ>XDDDDDDDDDDDDDD<笑翻ING>
我又撞到頭嚕
2009-06-06 23:28:06
版主回應
恩......

我再留言跟你說明原因

然後~小心點

你撞到頭了萬一有腦震盪什麼的

那我該怎麼辦呀??

Be Careful !!
2009-06-07 12:25:51
笨烏龜*
不是只有妳要謝謝

我也要謝謝妳的說..

妳知道我所有的事(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妳知道嗎

在我們 talk 的過程中

我一直都是開心的

謝謝妳的安慰 陪伴 開心

謝謝妳的怒氣(常常想去嗆那些害我難過的人 XDXD)

真的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呢..

對我真的很好

不再只是”喔” XD

改天再和妳說他對我好
2009-06-07 18:46:02
版主回應
彼此的感謝~多動人呀 (淚奔*) xDD

你也知道我所有所有的事呀(開心傷心白痴生氣還有秘密)

在我們 talk talk 的時候

開心的話是針對和你一起 =)

生氣的話是我們的談話對象 ((呿呿 =3=

Wow~天曉得我的怒氣會被感謝 (!?)

淑雯你是第一個噎 ~ YOO虎

能讓你心情好很多婐真的好開心 =)

以後只要你心情不好

你都可以跟我說的 !!!

我很喜歡和你一起聊天攸 =目

所以請記得 !!

有事情都可以找我的 ~ 不管是什麼事O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摁摁ˋ有對你好就好啦 =目

他每次都只會在那邊喔喔喔的

光想到就討厭 =口=

生嘴巴給他是讓他一輩子回答都說”喔”是啦 !?

我最討厭人家對我冷漠了

更何況是對我的好友這樣 !?

而且他還是你家的噎 ~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 =

呼 ~ 太激動了太激動了 [!!]

摁你改天一定要跟我說攸

不然我想他早晚都會被我罵死的 xD
2009-06-07 22:59:04
笨烏龜*
哈哈 XDD

我有跟他說妳很生氣他

他如果再只是”喔”的話

不只是妳會生氣 我也會生氣的

不過我想他不會了吧 :D

他不會再讓我生氣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開心妳會這麼說 \^O^/

很高興我們在彼此聊天的過程中

都讓對方的心情好起來 X)

我們要再一起很久很久唷~~

(這是一定要的啦!! XDXD)
2009-06-08 23:54:49
版主回應
摁`我也想他最好別再讓你生氣了

不然他遲早會死在我手中的

哇哈哈哈哈哈 ((龜: = = xDDD

他有改善就好啦~

今天聽你的敘述......好啦我不得不承認

其實他真的還算蠻貼心的

他的舉動跟我之前的他都有些相像之處的說 =ˇ=

還有啦~他的功課真的要盯一下比較好

相信你也不會希望他因為你而成績退步吧 (?)

所以囉 * 我是覺得真的要盯一下比較好

畢竟人家現在也已經是”你家的”了嘛對不對~

但一切都還是看你的決定啦

我絕對絕對是支持你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很開心呀 =)

摁摁 [!] 這是種很好的事情攸 =D

對嘛對嘛~~

【這是一定要的啦 !! 】 xDD
2009-06-09 23:16:50
Dear廖
妳打好多唷!!
打死我也打不出那麼多 厲害
我看了之後有點感動
雖然不知在感動怎麼??
不過我們真的是沒吵過架
我不喜歡跟你吵架
這樣會破壞我們得友情!!
2009-06-12 19:24:01
版主回應
你有感動呀 =)

嘻 =目

就是呀~一次架都沒有吵過的說

真的是很難得攸 [!!]

我也不喜歡跟你吵架 =(

我們要一直永遠的要好下去喔 =)

愛你Dear廖 ♥
2009-06-14 20:25:54
豆豆(傻豆)
好9才來看一次報台
不能留言只好用這邊˙ˇ˙
雖然久久來一次
不過我沒忘記倪噢
打開報台第一個開倪的˙ˇ˙
不要忘樂我攸
掰掰
2009-06-13 20:19:52
版主回應
當然不會忘記你呀 [!!]

我們是那麼的要好對吧 ˙ˇ˙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你的

親愛的傻豆 ♥
2009-06-14 19:13:31
傻豆//*
很少人這樣叫我了=ˇ=
叫豆豆吧~~
比較習慣
想念噢~~
我又跑來這裡了˙ˇ˙
有手機要根我說優˙ˇ˙
先閃囉
掰掰
2009-06-28 21:25:02
版主回應
摁摁我會跟你說的 =)

想念你攸豆 >///<

掰~
2009-06-30 23:26:39
賤兔
喔”
死小孩
忘記我了喔

你被點了!!
無名=)
2009-07-17 17:4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