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2:42:0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 ﹋ 。

 一滴一滴塔眼淚 ˇ

 代表著我塔情緒 。

 因為你 //

 很重要 ˋ ×

 所以才會哭泣 ˋ

 所以才生氣 ,

 這一切的一切 //

 因為你 ˇ 真塔很重要 ˋ

 我離不開 ﹡

 因為我很愛你 ﹋ 



 我想 ˇ ﹋



 我想哭 ˇ

 眼淚再打轉 。

 我想笑 ˋ

 心卻在痛 。

 我想離開 *

 卻捨不得 //

 一切的一切 》

 * [ 只 因 為 你 ]*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眼淚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上一篇:你......真的令我很害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