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04: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歡群峰墮落行-欠西峰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騙人了,又不是没爬過合歡東峰,有這麼陡、這麼難爬嗎?
終於!我終於到了,啊嗚嗚嗚..經過千辛萬苦,長途攀爬,我終於登頂了,這是我人生第一座百岳,在此我要感謝小白,給我機會休假爬山;還有教官,引領我人生光明道路;A死,在前方不斷刺激我;阿凱,在我後方用登山杖戳我;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從頭到腳的狗鐵絲,使我全身乾爽,暖呼呼,雖然貴一點,但為了爬山,再貴也值啊!
生長在合歡東峰的玉山圓柏
一邊討論下次爬山計畫-黑色奇箂,一邊吃著熱騰騰的中餐。
全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
國軍寒訓基地,也是日據時期日軍討伐花蓮太魯閣族的指揮所,當時合歡山附近集結近兩萬日軍,由駐台總督任統帥,以先進武器、山砲及毒氣攻擊原住民,迫使他們就範。
這是我們唯一一張全員到齊的合照,也是小白第一座百岳,他一定很嘔!因為連A死都已經兩座百岳了,「我的裝備比他好,也比他年輕,更比他帥,唉...!」
連和報消息:迷蘭登峰隊為期二個月的中央山脈大縱走即將開始,這是這群英雄出發前的英姿。蝦米,不是!只是去爬合歡北峰而已。有没有搞錯?爬合歡北峰來回只要4小時,背這麼大包幹什麼?
小白:來提起精神來,我們是革命軍人,怎能就此頹廢呢?加油!反射板就快到了!主任:怎麼可能,才走10分鐘而已,我又不是A死,那這麼好騙!
現在時間:1730,才爬1小時30分,距離太陽下山僅剩30分鐘左右,但大夥已賴在地上不想走了,開始抱怨是誰提議要在反射板露營的….. 。抱怨歸抱怨,該走的路還是要走的,如果就這麼下山,傳出江湖,那臉要往那放,雖然我們是「糜爛」登峰隊,但也不能這麼墮落吧,才走1個半小時而已吔!。

台長: 大凱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