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8 18:31:24| 人氣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快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88節快樂

您現在好嗎?阿慧很想你,好希望還可以看到你,也好希望像從前一樣的暑假,我們大家在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在每個景點,我都幫你和咪咪拍照留念,我知道現在好像不可能了。因為時間一直往前,所有的人事物都會一直變化,沒有一刻會一樣了。我從小小的女孩軀體長成中年模樣;而您也從年輕力壯長成步伐緩慢駝背的老年,然後永遠的睡去了。
所以把對您的記憶放在心裡永遠記得,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想像你在這裡會說些什麼話,會因為什麼而笑,會因為什麼而生氣,會對什麼感興趣,這樣,就是爸爸您存在的證明了。
就像今天是爸爸節,我知道您喜歡玫瑰,我特地去買了一朵玫瑰給您,希望您會開心。然後我想像你會對我說,你種的玫瑰最近開得好漂亮,大吹特吹你種的玫瑰花漂亮的程度遠遠超過我送給你的這朵吧~


台長: 小草
人氣(97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老爸,你的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的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