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8:19:5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重視我麻?

 

在乎我麻?

 

在朋友眼裡我重要麻?

 

 

 

 

我想沒有吧...

 

 

 

說好的呢?!

 

 

 

卻老是被忽略 被遺忘

 

 

 

 

老是默默看著他悶的生活點滴是多麼的快樂

 

 

 

 

而我呢?!

 

 

 

算了... 只是越講越悲觀...

 

 

 

 

 

 

 

 

 

 

 

 

 

 

 

 

不是想博取同情 而是想改變自己提醒自己...

 

 

 

 

 

但我真的想被人在乎.....

 

 

 

哪怕只有短短的時間!

台長: plume*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早已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