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9:07:31|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溫暖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壹下班打個網咖後

我們就去林森北某家三溫暖

第壹次去那種地方所以很興奮

壹到裡面就把東西跟衣服放自己的櫃子裡

正在放東西的時候_

有人以為猴是男的 還趕快阻止她說這裡男生不能來 XD

哈哈!! 猴猴跟他們說我是雜某拉~~

整個就超好笑的~! 人家還有點不信勒~

還說要檢查XD 哈哈!!

之後我們圍壹條大圍巾就進去喏 XD

裡面只有我們最年輕ˊˇˋ

大部分都有年紀喏

偶爾紓解壹下不是很好~ 呵呵!
泡壹個頭超暈 >"<

壹下泡熱水壹下泡冷水

不不舒服才怪勒 ~

臭猴還問人家什麼時間才有年輕人來

你是來看妹唷 ?! 真是的 !!

想虧妹也不要在這種地方吧-.-
泡完之後我們就去餐廳吃東西

我跟寶貝吃壹份 姐跟猴吃壹份

吃完跑去抽煙室抽壹根煙

我們就去睡覺 ~ (累爆喏 >"<)

到玖點多就起來喏~

因為要準備上班所以提早起來

寶貝跟猴又去洗壹次澡

我跟姐在抽煙室等他們洗好

用壹用我們就準備離開三溫暖喏

要離開的時候公司打過來說

叫我們晚壹點在去上班= =

離開之後寶貝跟猴就先去上班喏

我跟姐就先回家ˊˇˋ

之後也沒去上班 壹回家就睡死睡到白天 XD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泡^^

台長: plume*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普通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區晃 〞
此分類上一篇:算命 〞 ﹍ 

我是猴猴的妹妹
嗨 最近過的好嗎 看你們的感情這麼好 我很開心 雖然你們跟我姐不是常常可以在一起 但我相信如果她有時間的話一定會約你們出來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你 但能認識你的話 我想你因該是很好相處的人 就這樣了喔 希望你們四個感情一直都會很好 還有 祝你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_< !!!
2008-04-29 22:26: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