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3:06:3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痞子蔡 [亦恕與珂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藝術的女孩說:
如果再追求的過程中感到快樂,那麼你到底追求什麼,或者是否追求得到,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曹小姐唱歌:
如何讓你聽見我,在你轉身之後。
我並非不開口,只是還不到時候。
每天一分鐘,我只為你而活;
最後一分鐘,你卻不能為我停留。
魔鬼啊,我願用最後的生命,換他片刻的回頭。


我的老師說過:厲害的畫家,畫風時,會讓人聽到呼呼的聲音;畫雨時,會讓人聽到嘩啦啦的聲音;而畫閃電時,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摀住耳朵。
我老師說的是:厲害的畫家,畫風時,會讓人感覺一股被風吹過的涼意;畫雨時,會讓人覺得好像淋了雨;而畫閃電時,會讓人瞬間全身發麻,好像被電到一樣。
所以囉!如果圖畫是畫家射出的箭,那麼最厲害的畫家所射出的箭,不是經過你耳際,而是直接命中你心窩。


西部的海岸很溫柔,每天送走愛人離開,又張開雙臂擁抱愛人回來。所以西部的海,像常常離開卻眷戀愛情的人。
東部的海岸很驕傲,雙手交叉胸前,任憑海浪拍打,總是不為所動。所以東部的海,像熱烈追求愛情卻不屈不撓的人。


悲傷真是一種神奇的情緒,總會無聲無息,無時無刻,莫名其妙而來。


畫裡只有一個女孩,臉上沒有表情。而她的右手,正拿著筆,在臉頰上畫了幾滴眼淚。凝視這張畫愈久,女孩臉上的淚水便愈多,我彷彿快要被這些淚水所淹沒。

台長: 黑糖潤餅捲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他人的智慧財產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節錄
此分類上一篇:吳若權[新LOVE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