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7:43:04|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開懷之連篇笑話--台語VS國語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阿伯腳扭到了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阿伯看了醫生,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過了4.5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就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哈、哈、哈、哈、一直笑,就問公公在做啥?
阿伯生氣回答:賣吵,醫生說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二)
話說護士給了藥後,順口說了一句:「吃飽三粒。」
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
老伯說,找藥,護士要我 吃130粒
(三)
二天後老伯回診,這次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
老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媳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問,只見公公說,醫生要我多喝水(倒好勢)
(四)
阿伯吃完選舉宴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被送到附近醫院時,護士帶阿伯去照X光。
護士小姐說:「阿伯,你人趴過來。」(台語)
阿伯說:「妳騙我ㄌㄝ不懂,哪有人撞著胸要照懶趴?」(台語)
(五)
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時,
護士說:「阿伯!我數到3就要照(跑)喔!!(台語) 1...2...3」
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死命的跑...

台長: 黑糖潤餅捲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 需求 建議 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