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2:17: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口提提~無傷大雅

小時候 老師就說不要一開頭就寫:
今天……那種文章叫做 流水帳
而今 我卻依然故我
山社的本日課程是高山升火
又到了可以光明正大 放火的時候
(敬新學長真的好有心 常回來關心我們 ~ 感動)
大家有沒有小時候 偷玩火的經驗呢?
為什麼小時候 總是愛偷玩火 點點蚊香也很開心
長大了 可以光明正大點火時 卻不愛玩了呢?
關於回憶~ 有一些 只是沒有被提起而以
因為 某一件事 想起了另一件事
大家吃飯時聊起了過去的年少輕狂
我的怎麼遜色呀~枉費我多年來
一直以為當年的自己 已經很壞 很高明了說
哈哈哈~比起山社男孩們的 我真是太膚淺了
我也想要有 瘋狂的青春啦!!!!
就算是活潑到令人受不了 都可以被原諒
看樣子 真是太大器晚成了
唸大學才做了一點 看似囂張的行徑
我現在站在的這個時間點
未來 也將會成為過去
所以 我不想再浪費我的人生了
雖然 不常見到杯子 但很喜歡和她聊天的感覺
因為有共鳴 唯有設計學院能夠了解的辛酸與血淚
在山社 沒有人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資傳忙錄人生)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亂接的~~~)
沮喪的時候,會更無以復加的崩潰
其實我的演技實在不高明
熟識的 一眼就能看穿我的傷悲
眼睛都常有水水的感覺,那是快瞎的前兆
沒有辨法小心翼翼 沒有辨法慢條斯里
常常不小心就過了12點
從以前慌亂的倒數計時,
到現在鎮定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走
看著時間一秒一分緩緩過去。
我已經像隻訓鍊有素的動物,
今天和明天 是不可能會一樣的
因為 沒有把事情做好
就會陷入更麻煩可怕的後續無限回圈中
我曉得 我需要的 不是自我責備後無盡的懊悔
我懂得 我明白 過去的過去 未來才會到來
也不該因為錯誤的耿耿於懷 而心悸
而是 應該用能力所及的冷靜 好好處理後
希望 補救的態度和應對的方法可以見效。
把事情搞砸了 浪費力氣為自已解釋是無力的
不要跟自已吵架 因為 此刻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
如果 沒有人能丟一條繩子或開另一扇窗
只有學習自救 不要停留在難過的世界裡。
一時的無法解決 不太表永久的萬分滯溺
花 不是每朵都會開 歌 不是每首都好聽
事 不是每件都完美 人 不是每個都合諧
不要太傷”大雅”的錯誤 當個天使
善待自己一點 用點勇氣 原諒自己吧!

台長: s815132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翾之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近心 靜心 淨心 盡心 禁心 進心 勁心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的疏導和控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