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4:26:00|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的疏導和控制

以前 不管什麼理由讓我心情不好
好像 只會將自己逼到最難過然後潰堤
總以為 傷到最痛 就會好轉
做過了些 傷害了自己 也剌痛了別人的事
生平第一個最難過的當時 山社和山 以及妳們
像一陣風 掃離了我心海的烏雲
帶領著我的心 四處去旅行
讓我跳脫 井然有序的自定規則
現在的 我 學習著 在心情壞的時候
對自已好一點 做自己喜歡的事
因為山林對我訴說 自然是最適合逃避難過的地方
縱然 心情還是有崚線和鞍部的高低起伏
因為 麻木和忙碌的資傳作業人生
讓我 看見了實務和得到了情緒的疏導和控制
偶爾 也彷彿 迷失陌生無光的山野
即使 我還是會哭泣
當初 滿懷壯志的我
渾渾噩噩 到了現在
仍然 像必須遷徙的候鳥
找也找不到固定的溫暖
問我充實了什麼? 青春嗎?
重視的又是什麼? 理想嗎?
人生的方向在那裡?
支支嗚嗚~答不出所以然
會不會失望? 當然有 但還不到絕望
選擇被像風一樣的你們與山拯救的時候
就該接受 就該實踐 在乎和著重這種決定
就算後來 屬於候鳥的翅膀被風打散的支離破碎
還是 想活在 這一種方式上
文全說:不適合的是自己的心境
想想山社的本質 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要多用點心在社務和活動以及自己的課業上
是我對待山的夢想太少 對資傳的期待也不深嗎?
或許吧! 因為人文 所以有機會認識台灣的山林
因為 這一群人事物 我放縱心 散落在這裡
或者 就如 燁說的~ 付出這一個名詞
沒有回報可以做解釋
只有甘願和不甘願 既然我是甘願的
那抱怨什麼呢? 有天黑 天就會亮
黎明來臨時 親愛的山和你們
以前的我~會覺得 如果沒有看見我 就遺忘吧
完美個性的不堪 使我無法忍受不美
如果 如此的小心翼翼 換來的是不合和相剋
真的很 可悲 但現在的我
不想 把錯誤的悲傷 怪在憂鬱A上面
試著 不這麼想 不做傷害的事
不然~ 我根本不能靠近危臉
因為總會有好想往下跳的感覺
下定決心要做什麼了 就不要想別的念頭來打消
學著做一些 可能對我而言是驚世駭俗的事
對不起~~自已 向自己說 不要向別人說
一定是先覺得 對不起自己 才會知道對不起了別人
我會 慢慢 漸漸 學習 對自己好的真正方式。



台長: s815132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翾之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口提提~無傷大雅
此分類上一篇:釐清

alwaysegg
你能找到一個在你課業和社團之間的一個平衡點
2006-03-28 09:0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