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2:07:0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率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你依然迴避我,雖然你說那樣的迴避為的是讓我冷靜,是啊!我不得不承認那七天以來,自己有多麼情緒化、有多麼難過;曾經你說,我是你上大學的第一個好朋友,但是現在呢?一個禮拜以經過了,我還是你的好朋友嗎?我不知道,你也不讓我知道,我真的不希望把你給的拒絕養成未來每一天的習慣,那很痛苦,你懂那種感覺嗎?也許你可以裝做我們兩個從來沒有認識過,但我不行,真的不行!曾經我以為你是個善良的人,現在的我卻不知道是否該相信那些從前?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喜歡上你,雖然新生訓練那天我就注意到你,但喜歡上你是我預測不到的,是你對我太好,(也許你對每個人都太好,)而喜歡你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這些我都了解,我很抱歉給你帶來困擾,但是情感太難控制,然而喜歡上一個異性戀的男生是沒有結果的,這我都知道,但是我沒有想把你當成我的誰,只是還是朋友,我在簡訊上已經祝你幸福了!好吧!或許你無法接受變質的友情,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你能找到另一個好朋友,或許是飄哥或許是師公,那就去吧!我還是祝你幸福。很抱歉讓你受到驚嚇,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那樣的簡訊給你帶來那麼大的震驚。SO SORRY

最後,我想問,你會不會懂4天哭了六、七次的感覺?



前輩曾經說過愛人是辛苦的,我想是真的!那些就在你身上透徹的體會。

2005/10/17

台長: Mr.D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灰色的仁義潭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月亮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