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0:17:0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1.27



剛剛一直在讀書STUDY
看看我有多~用~功~ 哈哈哈
早上妹妹去考托福耶 整個很爲她緊張
今天的事情超級多的 超級多
我整理了自己房間 衣服實在太多了
只是 愛穿的也只有那幾件
可是 真的是多到誇張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還睡了午覺喔 午覺耶!!!!! 好久沒有午休了阿哈

今天上網還線上看了的好多節目
沒辦法 家裡不太准許看一些節目(偶像劇之類的)
而且電視有些節目還沙沙的
哈哈哈 我不想跟大家脫離生活的話語 !!!!!

明天還要回學校
今天要早點睡




我爸剛剛突然打電話回來
叫我準備出門 他要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好期待喔 喔喔/ 其實我好餓 現在
然後 這個寒假好冷 害我好不想動
結果應該會是開學健康檢查 我體重上漲吧
吼唷唷 我也不想讓自己變胖啦 楚老師還叫我去打工減肥
打工真的可以減肥嗎 我其實有偷偷懷疑 哈哈哈
對了 那個誰還偷偷幫我取小綽號: 小胖子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灰色外套+簡單logo白T
外加 可愛牛仔褲寶寶 我要GO出門出門囉


好HIGH~~~~~
眼淚好久沒滑落 我好引以為傲
我不要再當愛哭鬼
我想擺脫這個綽號!!!!!!!!!!





台長: 跳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