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3:10:5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誰 我是你的誰

你出現在面前 我忘記了你 腦袋卻浮起了一些回憶

有關你的事情 我快忘記 忘記那些甜蜜包括傷心

我是誰 你是我的誰

她出現在面前 她愛上了你 手裡卻緊握住我們的過去

有關她的事情 我在收集 收集那些她的好包括壞情緒

手牽來牽去 依舊是那樣的關係

其實只是害怕一個人而已 沒有特別的原因

在一起太煎熬 分開又難過

矛盾的結果是在空間裡不斷碰壁

沒有人可以緊抓住這些道理

只是一再淪陷然後傷心 這是人的本性

我試著回歸我該有的軌道 然後專心

不再被紛紛擾擾牽動著情緒

也不再在意你們的關係

現在大家 都是朋友而已

我不再有別的念頭

我的祝福 變的真誠 不會有委屈













台長: 貝ㄦ天使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