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4:16:0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No Good 不良笑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在上個週末
和家人一起看電視
先前 並沒有特別給它注意到
只是 竟意外地轉到
於是大家一起跟著看
沒想到 會是個這麼有「趣味」的青春偶像劇


我們一邊看 一邊笑
呆呆信還因為 看了覺得 未免也太誇張的演技
不僅是笑得太過火 也漸有點不自覺地發起火來
受不了地喊著:「拜託天啊!這也太誇張了啦!」

可能是呆呆信太吵了
換來的 是坐一旁老妹的白眼

『先生…你很吵耶!你也太入戲了吧?』
「…」(是喔!沒注意到 那好吧 收歛點)


感覺上
戲裡女主角 肢體與表達能力 雖是過於誇張了點
不過 卻是整體戲劇裡 最具有噴飯兼爆笑的賣點
但 呆呆信最欣賞、可取的 是戲裡的她
那種「過份」自我樂觀、與某些程度中「自我認知」

生活起來
自己快樂 也帶給別人歡樂
如果 在現實生活中能認識
呆呆信想 那一定非常有趣

(在想的時候 頓時 腦中浮現某人的臉
 其實 我身邊就有這號人物在了 呵呵)
老實說 從一看到這劇
令吸引呆呆信 注意的
竟然 不是劇中的內容
而是端詳潘帥的 頭髮

嗯~ 很明顯地很有型

不過 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教會弟弟早就比他還先弄了
只是比較短一點(真有眼光 哈哈)

噢!對了!還有吸引我目光的
劇裡 還有另一位氣質的長髮女主角
至於其他的 我好像 都自動跳過了 呵


原來
我竟然是這麼地「外貌協會」啊! (嘆)

台長: Mr.ㄚ信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節目  |
此分類下一篇:倩影剌客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冒險工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