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17:51:3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質疑 基督徒榜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騎車的時候
稍微思考了一下

「基督徒榜樣」

雖然明明知道
我們 一生來都是罪人
在世上 沒有完美的人

雖然就有些角度來看
別人以為呆呆信很好
其實就自己立場來看
自己 也並沒什麼好


以前 看著學長姊的付出
以為著 那是很好的榜樣
可是 後來 慢慢地發覺
好像 並不是所想的那樣

不曉得 怎麼會這麼想?


回頭 再看看自己
平日時的所做所為 一言一行
似乎也變得 不再是原來的了


我在想 我真的有明白聖經的話語嗎?
可是 怎麼見前所見的 卻不是這樣耶
我該還去相信嗎? 相信誰? 在嗎?

看其他同學自在活著 似乎不被束縛著
雖然 不見得不全是過著沒意義的生活
可是深深地反省自己 信了和沒信一樣
我該拿什麼去和別人說 這上好的福音 這個信仰


我也想放縱啊
可是從頭到尾一直在壓抑著
很討厭啊 虛偽小信的人啊


總覺得 想努力作好團契裡同工的角色
可是 團契 似乎並不如所想像的這樣
對自己以及對人 有些無奈 有點失望
我還可以大聲向神說
「這是神的團契 神來管嗎?」
知道某少數人默默地付出 很感謝上帝


欸 反正 盡力就好
還是努力為團契守望禱告吧
也不望思考 質疑著 「基督徒榜樣」


神啊 怎麼辦 我真的很不想遠離祢啊
我拿什麼來親近祢 拿什麼來愛祢
我看我自己都甚為糟糕 祢還愛我
最近的禱告 愈來愈無力 不專心
求祢來幫助我 來調整我心 求祢

台長: Mr.ㄚ信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載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解構 巴別塔
此分類上一篇:效法 古幣性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