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3:49:3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遇見你的短暫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趕著準備上課
看著背影 以為那不是你
快速超過經過
後來的一個肩膀將我攔下
以為 是我看錯的那個人
竟是許久不見的你

簡短聊上幾句 然後離開
發現 自己竟莫名其妙地 害.羞.起.來

隔了一段時間
還是忘不了你這位朋友
雖然相聚時日不多
不過 很謝謝在那段時光
你也挺照顧我的說

欸 竟然自己覺得
對別人聊天就害羞
奇怪的經歷 奇妙的感受
結果 下午上的課都靜不下心來

呵呵 好吧 我承認
短暫聊過天之後 有在想以前的回憶
忘記了 想的裡面 到底有沒有 你


哎呀 自從上次地「一不小心」
竟發現了呆呆信不大不小的秘密
不過 我想 你應該不曉得我正在說你
或許 這也是為什麼不主動積極找你的原因

台長: Mr.ㄚ信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