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04:08:2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呆信的奇異幻想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晚上 既忙又累
在返家的路上 突發奇想

原本已屬疲憊的精力體力
頓時 在開創奇異幻想世界之時
感覺 像是注入一絲活力


一個充滿專屬於呆呆信的奇異幻想世界
此時的我 正與另一個我對抗著
那是一種對老我的挑戰 不服輸的心態

天馬行空 胡亂開心地想像著
要扮演一位是拯救自己的角色
我會飛 什麼都能做 難不倒的我
面對的 是另一個老我的大魔頭

那種彷彿新身歷經其中的冒險感
就在這短短的四十分鐘路途當中
想像 樂在其中 是自在地享受

奇異幻想世界的生活
有著 創意想像 顛覆所有傳統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只要有心 想做就做

感謝上帝 在這返家當中
不但看顧保守我路上平安
也豐富了 自己想像生活
無法言喻的雀悅 及享受

創造的樂趣 泉源 是來自於那豐富想像的思考生活

台長: Mr.ㄚ信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