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06:01:5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呆信 你是我 我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呆呆信的一封信

這些日子以來 感謝著你
就算只有一人 但仍有你

茫茫人海裡 你是我 我也是你
沒有人比你還了解我 也還有我 能知道你

當然囉 最清楚我們的 莫過於那愛你我的 神


我知道 這陣子以來 有著莫名的壓力
你知道 過去這日子 生活有正常作息

這是件很值得高興的呀 不是嗎


過去 你我 曾為幾件小事而鬧得不愉快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主張
你有你的意見 我有我的看法

可是 就算是如此 你我 也因著這些不同 也有所成長
從你的角度來看待不同的原貌
從我的眼光思考感覺竟不一樣

是呀 你我 是最要好 最有默契的 不是嗎


一樣的 你是我 我也是你
一個人 兩顆心 形影不離

告訴自己 一個人 ..
最大的朋友和敵人 就是我 就是你 是自己 如影 隨形


感謝 一路上 有我 有你
一個人 生活也能甘之如飴 不會孤寂 不再 逃避

謝謝你 ..


呆呆信

台長: Mr.ㄚ信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