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07:41:0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簡單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總是看不清 理不明  參不透   老是老是在原地繞圈圈

現在過的快樂多了   利用忙碌來填充自己的生活

日子過的簡單些     少掉不必要的複雜人際    人也快活些

不知道幾年過去 什麼跨年阿 聖誕阿   情人節阿   阿哩拉雜一堆節日都自己一個人過

很多人會問   幹麻自己過?? 為什麼不找朋友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想問 為什麼你們會有那麼多為什麼= =?  哈

一個人很好阿 ~

一個人去吃吃到飽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散歩   一個人 等等.....

雖然很多人眼裡 心裡   會覺得很空虛  很寂寞   很可憐

但這種生活 不需要去等待 不需要去配合   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考驗 一種成長

現在很多女生 依賴性太重   反而令我敬而遠之........何必呢?

一個人簡簡單單    雖然比不上兩個人快樂   但目前只求平淡點的生活

太刺激的 太複雜的   maybe現在我負荷不起   

反正身邊的位置都空了那麼久了   有些來來去去的    也不急於這一時

年紀大了   雖然不相信永遠的愛情    但我還是相信永遠的牽手  

牽手ㄟ    哩滴勒都阿~~~~~~(吶喊)

 

台長: Lu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