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8:55:0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把快樂〝frozen〞起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4號

和許久不見的姊妹陶見面了,心情很happy > ~ < ” 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辣~每次都對我那麼好,算我有福氣 ~ 能認識你們這兩個

情同姊妹的朋友 ~ (淚奔) 。

---------------------------

和你們聊天~讓我回到當時在元町的時候,回憶很多感觸也很深...

其實我算衝動型講話又直接,在職場上常常會遇到跟主管爭執問題


與主管吵架簡直是家常便飯”,但只限於主管”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受不了他們的態度,還有比水溝還深的心機!!看了就讓我一肚子”火”

如果我在鶯歌!!

「什麼!?有人欺負小瑜那還得了!開罵去~ >.< 」


總之~我最看不慣朋友被欺負!
------------------------------------------------

希望能永遠把快樂冰凍起來~變成美美的回憶.

小瑜 俞欣~ 永遠的 best friends ^__________^

台長: 銀川〃丸子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日記】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