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4:14: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自己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 你 你 就 我 你 我 只 你 算 你 我
關 要 有 把 也 竟 算 要 到 了 不 不
係 這 朋 我 可 然 什 之 底 ! 需 稀
! 樣 友 當 以 連 麼 後 把 一 要 罕
  是 在 成 做 一 ? 哄 我 切 再 這
  不 身 ﹃ 的 通   我 當 都 為 種
  是 邊 屁 跟 電   , 成 算 我 虛
  ! 陪 ﹄ 你 話   這 什 了 想 偽
    你 ! 一 都   樣 麼 ! 了 的
    ,   樣 沒   就 ?   ! 付
        ! 有   好       出
          !   了       !
              嗎
              ?

台長: 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