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2:03: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7點! 我已經站在中正裡面了==川

其實是要去打球  沒想到....

挖賽! 有女的那麼早來打球阿 xd

我們裡面也只有她是女的 =///= ( 女的都很強 ...

打著打著 那個姓賴的

誰較你去找大學的來== 你以為你很... 強嗎 ˙ˇ˙

算了 反正打假的xd

不過!

有個智障阿 你給我記住 叫我啥 彈電子琴的

                                          叫她啥 小s==?

                                          叫他啥 蘇永康

你阿罵的 天生就是欠人家玩....

2話不說 搞死他 還說要pk 結果在幫我加油 瘋了你== ((難怪是智障...

還有智障阿 你不要裝娘!(不要這樣拉~ 少噁了==

最重要的 也是最不要臉的! 全場來啦!

國1.2 vs 國3組

身高 差很多

體型 更多

體力 超級多

結論 穩贏 xd

不是我們欺負你們 是你們要打的!ˋˊ (( 嘿嘿

然後阿....

10點多 到了寶清啦!.... 而且我不知道多久沒有游泳了 ... 泳帽都生鏽了 ((很噁= =

剛下水 蛙鏡就... 斷啦!

夠爽的 !==

到頭來 2小時 1.5小時都在泡水+按摩==

剩下半小時 有爽到 (健身房

我拉了鐵塊70下拉

椅子搖擺 30下拉

出來我整個就是爆筋 爽==川

我看阿 整天被你們超 總有一天會死的...

請先幫我買好棺材==!

台長: R”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不想
此分類上一篇:(( 需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