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09:59:0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正啓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要先說一個更正啓示
之前貼在網上網路相簿的網址是錯的
今天的這個才是真的http://tw.photo.yahoo.com/member/fcgi-bin/view_open.fcg?id=s67717
希望大家原諒我的錯
上去看看吧!
寫到啓示二個字
我就想到高三有一門課叫應用文
有天老師叫我們回家找報紙上的啓示
收集帶到學校來
那是我很皮又很懶
所以根本就沒有聽進去
隔天上課前
我和班上的女同學一人要了一個
很快的我也有作業可以交了
這樣子是不是很賤
今天突然想到這件事
我自己都覺的很好笑
但是我忘了當初有誰幫我
這樣子是不是更賤啊!
下午去找老師談我簽証的事
我下個星期三就可以拿到新的簽証了
但是......
哎...總是有佷多事阻撓著我的計劃
今天有打電話去問課的事
我生日那天可能要去參加新生訓練
這又代表了什麼呢?
蛋弟.........


台長: 倫葦(蛋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