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23:28:01|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比較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這一個多月以來

一直都在看精神科接受專業的心理諮詢

本來嗜睡如豬的我

這一個多月以來

都要靠安眼藥才能入眠

我知道這樣子很不好

可是這也是很無奈的事情

不過糟糕的是起先的半個月

醫生一次只配一顆安眼藥給我

可是第一天乖乖吃完在床上躺著

我的眼卻是睜著一直到天亮

這............真的是很慘的一件事

可是後來的幾天

可能也漸漸的習慣藥效了

比較能入眠了

可是每天最多也只能好睡個二小時最多

幸好最近我不用工作

不然身一定會因為這樣而亮起紅燈

後來我換了間診所看診

小診所不見得會比大醫院來的差

接連看了三個星期

醫生說我的情況有一次比一次進步

我想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可是安眠藥的劑量卻是越吃越重

現在每天都要吃到二顆半

可是也都只能好睡至多五小時

我知道安眠藥吃多了會像吸毒一樣

一但上了癮 到時如果到了一定要吃才能睡的地步一定會很慘

所以昨天我就試著不吃一次看看

反正之前最慘的情況是一星期七天 我加起來只睡了二小時 這是真的

所以就算昨天沒吃藥 又一整晚沒睡 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可是結果居然是我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哇! 久違了這樣的感覺

也許下星期再回精神科回診

醫生又會說我進了一步吧!

和自己說加油吧!

我自己也知道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可是.........除了向前走 我沒有退後和猶豫的選擇了

蛋弟...............


台長: 倫葦(蛋弟)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