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12:42: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事多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上完課
學姐陪我去office交表格和保証金
結果並不是我所預期的
一切都還要等才會有結果
不知還要等多久
難道好事都是要多磨的嗎?
我真的是很急著想要回台灣
最好是下個月中就可以回去
因為我想回去參加昇仔的生日
他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沒有參加到他的生日
我想我會很難過的
今天我上網申請了網路相簿
從今以後
大家除了可以在這看到我用文字描寫我的生活
還可以利用相簿來膫解我的點滴
明天要去醫院檢查眼睛
還是早點睡比較好吧!
差點忘了和大家說相簿在那http://tw.photo.yahoo.com/member/fcgi-bin/album_list.fcg
很長的一個網址
希望大家多上去看看
蛋弟.........

台長: 倫葦(蛋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