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3:15:05|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伴你左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一 直 很 堅 強
我 一 直 很 軟 弱

在 你 的 面 前 我 是 軟 弱 的 小 女 孩
在 別 人 面 前 我 是 堅 強 的 女 強 人

你 永 遠 是 我 心 中 唯 一 的 靠 山
你 永 遠 是 我 心 中 唯 一 的 港 口

在 我 心 中 我 有 無 限 的 語 言
在 我 心 中 我 有 無 限 的 感 動

炙 熱 的 火 焰 燃 燒 你 我 的 身 軀
冰 冷 的 雪 花 凍 結 你 我 的 心 靈

死 神 結 束 了 這 旋 律 般 的 愛 情
天 神 迎 接 了 我 們 死 亡 的 訊 息


惡 魔 侵 入 你 那 溫 柔 體 貼 的 身 軀
天 使 保 護 了 你 那 顆 善 良 的 心 靈

我 與 上 帝 搏 鬥 , 只 願 你 牢 記 現 在 的 天 堂
我 與 死 神 談 判 , 只 願 你 遺 忘 現 在 的 地 獄


千 年 萬 年 , 我 都 會 化 作 天 使 , 苦 守 你 身 旁
百 年 億 年 , 我 都 會 化 作 微 風 , 處 處 提 醒 你


當 花 瓣 默 默 的 化 作 輕 巧 的 羽 毛
當 眼 淚 默 默 的 化 作 煩 人 的 雨 滴

一 同 降 落 在 你 身 上
一 同 降 落 在 你 心 裡

花 隨 風 伴 你 走
雨 隨 你 離 老 死

我 願 化 作 一 切 事 物
只 願 伴 你 到 永 遠

台長: Bu Bu *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對岸的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 玫瑰花的傳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