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0:37:31|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終於都笑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 年 以 後 , 我 看 見 你
多 年 以 後 , 我 遇 見 你

你 微 笑 了
你 快 樂 了

我 很 開 心
我 很 欣 慰


當 初 的 決 定
當 年 的 思 緒


是 對 的


你 的 選 擇
你 的 決 定


帶 給 你 無 限 的 歡 喜
帶 給 你 光 明 的 前 途

你 我 會 很 幸 福

不 要 在 為 當 年
感 到 錯 誤
感 到 錯 愕

我 想 我 們 的 選 擇
都 是 對 的

你 成 就 了 好 多 事 情
我 愛 對 了 一 個 疼 我 的 人

好 久 以 後
我 看 到 了 你
我 終 於

把 當 年 最 後 一 滴 眼 淚
哭 的 乾 乾 淨 淨
絕 無 殘 留

這 是 這 輩 子
最 後 最 後 , 除 了 他
流 的 最 後 一 滴 眼 淚


謝 謝 你 , 當 年 的 快 樂
謝 謝 你 , 當 年 的 成 全

如 今 的 你 我
才 不 會 迷 途 羔 羊

我 們 會 是 永 遠 的 好 朋 友
當 你 需 要 我
我 會 支 持 你 的

台長: Bu Bu *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一首關於你的歌 //*
此分類上一篇: 愚蠢的我 //*

♡草莓魚♀&#982
再次發現

錯字一枚

錯字:在

正確:再
2007-07-25 13:2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