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9:46:1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只能漂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 上 這 青 色 的 草 原
我 的 愛 能 分 能 捨
踏 上 這 黑 暗 的 街 道
我 的 愛 陰 暗 瑕 疵
她 上 這 光 亮 的 空 間
我 的 愛 虛 偽 荒 唐


在 愛 情 的 道 路 上
傷 痕 累 累
在 感 情 的 道 路 上
奄 奄 一 息


你 的 山 盟 海 誓
你 的 海 枯 石 爛

只 是 少 年 時 的 懵 懂
只 是 青 春 時 的 表 現


你 不 在 屬 於 我 的
我 不 在 屬 於 你 的


不 管 愛 情 怎 麼 走
不 管 你 愛 的 是 誰


永 遠 都 跟 我 無 關
或 許 我 們 只 適 合 當 陌 生 人


在 這 漂 泊 的 日 子 裡
沒 有 你 我 依 然 是 快 樂 的


在 這 雙 雙 對 對 的 節 日
雖 然 沒 有 你 的 陪 伴

可 是 我 一 個 人 真 的 也 能 活 的 很 好
真 的 可 以 沒 有 你
真 的 可 以 放 的 開

台長: Bu Bu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愚蠢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 我不曾為你感到悲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